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23, 2005

"不魯" 不是 "Blue"

人在走楣運時,總會東想西想。
最近發生了件很煩人的事,讓我不禁煩到快捉狂。
連續四天晚睡早起,精神不好火氣大,雪上加霜。
........便秘好幾天了><。

遇挫折火氣就來的鳥脾氣,好像我爹...遺傳嗎? 我要改掉這狗吃屎的壞習慣。
像我這樣的火爆牡羊,竟會對上溫吞的巨蟹,相鬥十年了。
火山常常爆發,蟹子偶爾會反擊。目前? 算平安順利吧!

苦悶中不禁想道:什麼事情可以稱為不如意?
我的不如意只是排名中的小小咖;有多少更大咖呢?
不要告訴我「台灣龍捲風」那種爛戲碼是世上最不如意的事。
這部戲只會讓人想砸爛電視求他不要再瞎掰演下去。

當目光只容下眼前的不如意,我看到了.我.的.不.如.意.。
無怪乎我只是凡人,沒有撐船的肚量、智慧,就連IQ、EQ也不太高。
平凡地打出一個又一個的想法,這是小人物的悲哀。

即使這樣安慰著自己,心仍放不寬。Blue、Blue 叫久了,心也變 Blue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