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ugust 14, 2006

瑜珈大元氣 - 復出江湖

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寫文章的衝動。
或許因為太多煩人的事情,工作、朋友、28 天、小白...,
也可能農曆七月到了,諸事不宜!?

這篇,想了三、四次,也寫了二、三次,每次總開了頭,刪除、開了頭,再刪除。
沒有思緒、想法寫不出來。
公司,因為老闆的規定,我日漸減少了上班利用資源的便利。
回家後,極少慾望想接觸電腦,因為一坐下來,鐵定又是一點多才睡。

自從 SPA 出了問題,又巧遇哥哥回台;於是針灸便成為我賴以解決所有病痛的明燈。
雖然扎針的過程,不似想像中的痛,但某些時侯還是挺痛的。
某些部位扎了幾次後,便神奇復元;於是我甘捱疼痛之苦。認命地每天報到。
心裡希冀治好的同時,我的瑜珈之路或許能突飛猛進。

小廖曾說,骨頭硬的人,才更能體會進步的愉悅。
但我總不由自主羨慕起骨頭軟的學員,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達到目標。
而我學了二年多,卻總是進步緩慢。
或許這急進的心態造成了傷害。唉~ 駑鈍的心啊!!

在哥哥回去前,除了尾骨,其它的部位大致上修理完畢。
怎麼受傷? 我想該是左右劈腿時,太過急躁而傷了坐骨的筋絡。
這些日子以來,左右劈腿加上前彎時,總得忍耐住那隱隱作痛的感覺。
說也奇怪,身體越過了一定的角度就不會痛了。
為了減少疼痛,於是我開始利用精油,按摩筋絡,希望能籍助外力,減少不適的症狀。順便也消耗那堆積如山的精油 ^^"。

復出上課,心態上調整了許多。
以前,總是任性地折磨身體,現在學會與身體對話,感覺身體能伸展的極限。
也算是受傷的寶貴經驗!

有趣的瑜珈圖 http://www.rhode-yog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