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February 5, 2007

95 員工旅行

經過幾次小規模的車隊之旅,今年新增員工數枚,只好換回舒適的大遊覽車。

我不太愛公司的員工旅行;倒不是向心力微薄、而是因為大家都屬於含蓄的〝古意人〞,車上的氣氛非常「冷」。
平常能言善道的業務們,為生活而口舌伶俐;一到了車上,鴉雀無聲不打緊,領隊有問往往不答。冷啊~~~

但身為資深員工的我,又怎能刻意缺席呢?
往往,我與大熊還有小寶,可以用常人無法想像的耍寶方式渡過這輕鬆又寫意的短暫假期。

From 95 員工旅行

換個角度想,趁著一年一次的機會,遠離繁忙的都市,好好地放幾天假也是很不錯的好命生活。

From 95 員工旅行

今年選擇的地點是「墾丁」。
冬天去到墾丁,最麻煩地是該如何打包衣著?
穿多了,熱沒法脫;穿少了,冷沒衣服穿。領隊建議的洋蔥式穿法對我不太適用;只好選擇幾件薄長袖搭配長褲、外加厚、薄外套各一。
墾丁早晚溫差很大。
偶爾海風呼嘯地吹著、太陽恣意高掛著,卻還是讓人凍未條得穿外套加圍巾。

From 95 員工旅行

但睡一覺起來,卻又變成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

From 95 員工旅行

這次墾丁行程不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讓我印象深刻,這回玩了賽車 (其實是很丟臉的經驗,所以記得特別牢)。

From 95 員工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茴香溫泉會館的景觀真是不錯。

From 95 員工旅行

雖然露天溫泉池冷的要死,晚上又突然沒有熱水.....。
除去這幾點外,真是賞心悅目。


雖然沒有夏日的艷陽,但我又得到了雀斑數枚。
真可說是此行最大的意外收穫 @@。



《95 員工旅行相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