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昏天暗地 Day 1

經過了三個月悠閒的日子,回國後,也跟著懶散了好一陣子。
一直有朋友問「何時開香精團? 」
雖然我都有放在心上,但摸魚也摸的很兇。
前陣子,懶散夠了;於是來開團吧!

這次向賤馬男友租了一小個空間做為暫時分裝及打包處所。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畢竟他們是三個人分租。
在我的心裡,另外的腹案就是:天天到內湖報到。
雖然跟他家借地方我也會很不好意思,不過,誰叫大熊是我最忠實且堅強的靠山呢!
最後敲定,就是隔壁雅房啦 ^_^

香精運抵第一批,便開始了我昏天暗地的悲慘日子。
回國後,一直扮演著失業的苦命人,每天最重要的正事就是學瑜珈,接著就開始瞎晃。
掛網為第一、攪皂為第二,再來就是看那些個沒營養的爛新聞。
有件事兒讓我忙碌也是很不錯啦!
不過呢、太久沒分裝再加上老骨硬梆梆,才工作了四個多小時,我的尾椎骨便抽筋的狠厲害。

坐著又比站著更慘。

我應該是未老先衰,須要「尾骨力」滋補一下我那敗壞的身子骨。
望著那成山的香精,嗚~ 還有許多天得奮鬥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