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運動小幫手 Wii Fit

我是個標準的 LKK 。

自從大熊前陣子買了台 Wii 之後,他家那二隻小鬼,每逢假日必出現、每到深夜打死不肯回家。
不久之後,Wii Fit 上市,大熊也入荷了一台;這下子,他家真是「熱鬧」到不行 @@。

Wii Fit 壓根就是一台專為運動所設計的遊戲。
裡面除了呼啦圈、足球、滑雪、走鋼索、跑步... 之外,還有我最愛的瑜珈以及各式隱藏關卡。
進入遊戲時,可以依據玩家的身高、體重、年齡進行計算 BMI 、生理年紀,系統並會將每天運動的時間以及成績全都儲存起來。
若是想要減肥的玩家,可以在娛樂之餘順便瘦身。

本以為,學習瑜珈多年,體能狀況應該算「年輕一族」;大錯特錯!!
經過第一階段的測試,我竟然有 50 歲的高齡 冏rz。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那一家胖子,不論老的、小的, BMI 值全都超重。
由此可知,當初我被一群胖子恥笑 (變肥) ,內心的怨念有多麼重了。

經過幾天的廝殺發覺、Wii Fit 不太適合小孩子玩。
不清楚是小胖子平衡感不好? 或是小孩子不懂箇中技巧?
那二隻小肥豬沒得高分,耐心一點一滴下滑,常常吵著要玩別的遊戲。
小孩子最賤的一招就是「吵」。
儘管意猶未盡,還想再玩,我也只能含著淚水,滾到房間裡上網。

跟那二隻小肥豬搶 Wii 是不明智之舉。
藉著 Wii Fit 督促大熊做做運動,倒是一舉二得的好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