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pril 18, 2008

桃園半日趴趴走

話說,今天起了個大早 (9:00AM 對晚起的鳥兒來說非常早) 開電腦。
為的就是要確定廠商有沒有把我須要的 Packing List 媚兒過來。

昨天知道海關要驗貨但缺了份文件,就一直有著隱約的不安;對於這家效率差到破表的廠商更是沒有信心。
要 Packing List ,對方硬是給了 Invoice 。不想做無謂的掙扎,還是做出了最無奈的決定。

弄清楚大致的方位以及車程,吃完早餐收拾細軟,就火速出門搭車去。
心裡擱著懸而未決的事情真是心煩,火大到久未見面的唇疱疹也冒出來打招呼。
大熊說,你就當做去桃園七逃咩。
真慶幸目前還是自由身,否則兼差的人,怎堪這種突發的意外。會整死人喲!!


順利搭上交通車後,我不禁慶幸居住在高度便利的台北,大眾運輸發達又便利!!!

(為了疏解煩悶感,幫林默娘拍了張寫真)

遇到了好心又幽默的大有司機,大約一小時順利抵達桃園的長榮空運倉櫥。


海關大人正在用餐,所以在外面小等了一會兒。


五箱貨照道理來說很快。就拆箱清點,點完就可以閃人了。
不過效率爛到破表的廠商,又再一次讓我收到屍骨無存、凌亂不堪、目瞪口呆、驚為天人、胡言亂語... 的好貨。


這陣仗不是第一次遇到,但絕對是最後一次


無奈清點完之後,拖著疲憊的步伐滾回家了。




◣後記:
- 感謝 FedEx 馬小姐的熱心,讓妳蹲在那兒陪了我一下午還沾的一身香,真是過意不去。
- 三年前歷史上的明天,發生了同樣的慘案。其間發生過無數次慘案,但以此次最為壯觀。
意外發現本姑娘的生日跟這家廠商絕對是八字不合。

7 comments:

花樣精 said...

既然照片都有了
那還等什ㄇ
投訴去呀
口氣硬一點
要求DISCOUNT! charge back!

拿鐵娜緹 said...

花樣精,
你在美國生活的比較久,美國人不是都服務至上嘛?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bb在包裝這點以及FedEx寄貨的粗魯態度,就是不能改善呢?
真的很討厭。

花樣精 said...

我只能說...
美國人(BB)欺負中國人...
FEDEX的搬運工工作量大以至於東西都是用丟的...
我是沒有買過BB的東西拉
不過結至目前為止
我在網路上買的作皂用品全部都是包的好好的
每個東西都是用塑膠袋分裝的好好的
大泡泡的保護層保護的好好的
大泡泡的帶狀袋子填滿貨物之間的
空間...

BB 收妳多少的SHIPPING AND HANDLING?
妳算一算總重量找出FEDEX真正收的運費
然後扣掉BB收妳的HANDLING費用
* SHIPPING & HANDINGL 包刮了運費 裝箱費 及 箱內的保護貨物的包材裝材料費...*
告訴BB你無法接受收到這樣的包裹與貨物及無法接受這樣的包裝方式造成的貨物損毀
要全數退貨並要求全額退款包括運費在內
看她們要怎麼跟你教待
如果寄信24小時候未見回音
將原信在寄一次注明RESEND
如果還是沒有收到回音
就再RESEND 一次注明2ND RESEND
並要求直接與BB的經理溝通
這邊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職員的態度很不好
就必須把經理找出來解決
因為小職員沒有POWER
如果還是沒人裡妳
PO 在她們的網站上?
或是屬於她們的BLOG上
看看她們怎麼回應?
別忘了說妳跟BB下過多少次的訂單
每筆的金額多少
以及
收了有少次的損毀缺少貨品包裹
告訴她們如果在不改進
就會在網路上發起抵制購買BB的行動

美國人沒有服務至上拉
只不過客人永遠是對的
(若你認為客人不對 客人不會來買ㄅ)
很多時候服務是不好的
那就要抱怨
上級行政部門要留住客人
會給你折扣卷或是消費卡讓你在回去買她們的東西
上級沒有聽到抱院 就永遠不會改進

經驗談...
我有一次再一家連鎖便宜鞋店買鞋子
覺得店員種族歧視
我要店員寫下她的名字
回家後告狀去
同時說明家有多少人口
我每年固定去這家鞋店消費多少雙的鞋
後來收到道歉及消費卡一張
很久後再回去被歧視的那家鞋店
店員店長換過了親切又NICE

花樣精 said...


同時
要抱怨的對象也還包刮fedex
要求賠償損失
說的嚴重一點
例如
影響到商機進而影響到你的信用/信譽
妳並因為這樣而很憂鬱
茶不思飯不想消瘦頭痛數天
要球精神賠償...
別笑
這邊的律師真的會動不動就要求精神賠償...

花樣精 said...

剛打完電話
感覺小姐還算nice
她說replacement on the way
她說她有回EMAIL...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她說
也許你可以給她另一個EMAIL ADDRESS...
她說
她們出貨之前都有包的好好的...
(是真是假那我就無從分辨...)
不過
我還是覺得
兩方都還是要書面抱怨
讓BB也去抱怨一下FEDEX
妳也應該去FEDEX美國部分抱怨
給他們看照片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因為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接受收到這樣的包裹...

就當一個練練英文的機會ㄅ(餿主意..)
如果有任何我可以幫上的忙
別客氣的讓我知道
反正她有TOLL FREE的熱線...

拿鐵娜緹 said...

花樣精,

感謝你的幫忙 ^^。

昨天在某blog留言後,奇蹟地收到回信了。對方也是說他們都有回信,但我卻一直沒收到。目前處理的方式我還是不曉得,換個信箱又再寄了一次,希望能順暢。

n 年前我也曾打去 FedEx 抱怨一番,但是最後對方並沒有處理的誠意,就這樣沒消沒息。不曉得是不是 Economy 類型的寄貨,因為價低,所以服務也相對變差?

唉~ 真是頭痛!!

音樂我喜歡 said...

是啊.該去投訴.音樂不錯,給你個音樂站,去選點音樂聽,放松一下.www.soundba.ne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