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腳底按摩

很久以前,在行天宮斜對面那家很有名的「吳神父」做過一次腳底按摩。
按完後,整個人恍如嗑藥般昏睡了一整天,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自此之後,「怕變成睡美人」及「生命中難以承受的痛」... 的俗辣心理,我再也沒光顧過任何一家腳底按摩店。

後來因緣際會學了瑜珈。
一般人對於瑜珈的刻板印象就是〝折骨頭〝,約有 90% 比例會秀出一副看到妖怪的驚恐表情。
就我所知,學習瑜珈有回春的功效 (ps. 別肖想八十歲阿媽變成二十歲荳蔻少女)。
體位法不外乎不停地伸展、強化肌肉、柔軟,讓身體機能回復到 Baby 的狀態。
氣血循環了,氣色自然紅潤、人也外顯的年輕。

經歷了多年的體位法摧殘,總驕傲地認為自己早已進化成為無敵鐵鋼之類的新物種。
隨著轉換跑道及進修課程接腫而來,再加上三不五時約會、交際應酬。
可愛的小肥油、腫脹的雙腳,在二天捕魚、四天曬網的情況下,益發嚴重。

那天與賤馬聊到住家附近按摩店,最近正在舉辦周年慶,於是我們倆兒相約,一起去馬殺雞。
隨意挑選的這家按摩店以女師傅居多;雖然是阿桑,力道還真是不輕。
據說只用了二成力氣,我就面有菜色。果然是俗辣一枚。
腳底有許多穴道,帶有酸痛感或粒狀代表該區器官氣血不循環。
當然爾、按起來也會特別有 FEELING ~

按完以後,果真有飄起來的暢快舒服。當晚也睡得特別香甜哦!!

偶爾花點小錢寵愛自己,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