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畢業禮物 - Wacom 繪圖板

入荷日:2010/02/27

過年前報名想了好幾年的 Illustrator 課程。
又開始了短暫地學生生活。

每周至多三堂、至少一堂的晚間課程,每堂課三個小時。
剛開始,還蠻興奮地。
愈上到後來,愈覺得上.課.好.累.啊!!!
幸好教室裡有電腦、有網路,總算捱過了這短暫卻又漫長的課程。

學了些皮毛,腦袋裡有個概念,這真是個好用的繪圖軟體啊!
只是、我的鴻圖大志,在學完以後,也拋諸腦後,更別提課後複習這檔事兒… 門都沒有。

過完年,結束了最後一堂課,拿到了結業證書。
彷如船過水無痕,該做的事、照樣晾著。直到有一天.......

這天是周六,貨運送貨來時,大熊說是我的,我心想,不可能啊! 近日沒有敗家?????
只見大熊遞給我一個小盒子,說是要送給我的禮物 (呆)。

拆開禮盒.....,天吶! 是 Wacom 繪圖板耶!!




驚嚇、喜悅、不可置信,整個人就是呆楞楞地傻笑。ㄎㄎㄎ~
拆開了簡約的包裝,現入眼簾的是一個好可愛、好有質感的小板子啊~~~~~ )))))


觸控小筆兒。




當天、馬上用繪圖板畫了一張彩色的小圖。


課堂上都是用滑鼠畫畫兒,還有點不太習慣呢!!

謝謝大熊的愛心禮物 ^__^ 啾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