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願景

我這個人的生活,算是蠻乏善可陳。
文章寫來寫去,離不開瑜珈、手工皂、小旅遊、抱怨文,跟最近迷上的橡皮章。
電影依然看了一海票,但二三事已經很久沒寫了;因為懶惰,再加上某人常說:寫的真爛。
抱怨文我是挺拿手,隨便就可以飆出一萬字以上的稿來;
但是我沒有文化魂,吐不出有深度的文章,勉強交差,也只是讓場面狠難看罷了。
索性收工不寫。

然後、阿豥仔就只剩下內容不太充實的遊記 XDDD。

趁著出門前的三十分鐘空檔 (應該會寫不完),想敲些字,抒發一下心情。



最近,比較能在酸痛之下,咬牙忍受拉筋的痛苦 (過完年,可能又會變成半殘人)。
這樣說來,好像頗為自虐? (笑)

有一段時間,抗拒著酸痛,總是覺得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痛了就休息。
最近卻覺得,酸痛過後,挑戰一些進階的課程,練習過後更能恣意伸展,進步的速度也快些。
時時刻刻都在與身體對話,試著調整每一個階段,身心靈不同的狀況。

周三上 Universal Yoga 2,老師要我們寫下 2012 的目標:瑜珈或生活。
對我來說,如果環境允許的話,學習瑜珈、是一輩子的目標。

體位法僅僅只是瑜珈裡的一小環,藉著它打開身體糾結的脈輪 (有點像打通任督二脈)。
等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攻頂了,再繼續向另一個階段挑戰。
自我挑戰不用在意別人、不用跟別人比較,去除無謂的得失心,誠實地跟自己對話。
這也是瑜珈讓我深深著迷之處 XD。

目前,先朝這個方向努力著,其它的、以後再說吧 XD。


回到現實生活 (登楞)。
在大熊的縱容下,過著悠哉的生活好一陣子。
不是沒有想過找份工作!! 但目前的生活過太爽,割捨,須要花上一番功夫掙扎。

仔細想過好幾輪,現階段的身份,不似單身時那般自由。
今年,我應該會認命地去找份工作以 堵悠悠眾口 金援我的興趣 。

只怨嘆奴家生來婦命 (噴淚)。

2 comments:

Grace said...

NANA:
妳已經很厲害了啦...我覺得妳瑜伽文寫的不錯呀..
又有插圖..很棒了
我覺得已經比一些書本畫的插圖還好了說^^
可以出書了..

拿鐵娜緹 said...

Grace,謝謝你的額樂。
我這種程度出書會笑屎倫~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