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pril 25, 2015

[外宿] Solo Singer Inn

四月是開心的月份。
月初去了趟台南,十八這天,趁著大熊吃囍酒再加上隔天中午的聚餐,我們一家三口又順道跑去北投住了一晚。


胖卡外宿初體驗,很興奮。
第二次應該漸入佳境? no~ 仍然是很興奮。


下午悠哉晃到北投站。
- 漢奇肉羹:路過看生意很好,這時間也剛好肚子餓就進去吃瞭。


大熊點的排骨酥米粉:排骨酥還蠻好吃的,而且是瘦肉。

我點的肉羹豬腸麵:肉羹是很紮實的肉的口感,不是只有漿。

快收攤了,所以只剩幾樣小菜

單點的泡菜,一份5元。



- 阿婆甜不辣

點小份的,我覺得口感還好;後來看到別人點大份的,種類多很多。


check-in 之後參觀一下旅舍,傍晚洗好小人,正準備出門,胖卡已進入昏睡模式,啟料放到推車上大哭,然後就醒來。

這一醒,真是二老的惡夢呀!!
一開始還能乖乖地坐著吃餅乾,但囍宴很少準時開桌,好不容易新郎新娘進場又輪番致詞後,嬰兒暴走瞭,坐不住也就算了,還數度尖叫企圖加點兒配樂熱鬧一下 @_@。
爹娘囧了只好輪流抱出去散散心。

為什麼不睡覺呢?
這孩子鬧了一整晚就為了一泡屎。
囍宴結束了,她屎完、累了放上車直接昏睡。

苦命夫妻決定去買消夜吃,結果一回到旅舍,小人竟然醒了。
只能勉為其難請她吃鹹酥雞裡的花椰菜,以堵住她吃不到的尖叫聲。


這一醒,又到半夜三點才睡。
為什麼哩? 太興奮是其一,另外就是她又拉屎了。
綜觀這二次住宿的經驗,燈要全關 + 老北要上床躺好 = 乖乖睡覺。

這間旅舍是大熊找低,聽說風評不錯。
但奔郎對舊旅舍改建其實心裡感覺有點兒毛毛低,但我不敢說。
幸好住過以後沒有毛毛低事發生真是喝哩尬載。

Solo Singer Inn 座落在巷弄裡,靠著導航我們很順利找到。

感覺很像台南的老房子們,簡簡單單卻很有自己的風格。

房間還蠻小間,跟佳佳小南天有得拼,不過佳佳他們有浴缸。

入住前就知道沒浴缸這件事,心想大不了克難一些,跟小人一塊兒沖澡。
不過胖卡只要看到為娘胸前的二坨肉就會像餓狼撲虎一樣撲上來。
後來我們決定在洗手台洗澡,幸好胖卡雖然有肉但還塞得進去。


這裡有三層樓,我們住在一樓。
感覺是後來加蓋的? 房間就在灶咖後面。
(↓ 灶咖很漂亮)


隔壁應該是四人房,因為門口有四雙拖鞋,感覺是早睡早起的旅人,打擾到他們真是嗦哩。

頂樓有間開放式小書房。



院子裡有塊是水塔改建的區域,非常適合坐在裡面冥想假掰一下。

但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拗骨頭,瑜伽魂飄走了,所以還是算了唄。

雙人床是普通尺寸。
但大熊很大隻,然後那晚我們吃鹹酥雞還配了蔡元益紅茶、據說是北投三寶之一,結果喝了大半杯的他睡意全失。
睡不著也就算了,我規定他要等女兒睡著才能開燈用電腦。
結果小隻的終於睡著以後,大隻的也沒去上網,在那邊翻來覆去。
那床又軟趴趴,真是牽一髮動全身搞得我整晚都覺得有地震。

隔天早上,這位仁兄設定很早的 Morning Call 卻又爬不起來,只看到一個人在那邊來來去去按鬧鐘。
我被吵醒就很難再入睡,鬧鐘響一次就火一次。
最後胖卡被吵醒大家都別睡了!!

漫步到隔壁的 solo singer life 吃早餐。



吐司、水果跟飲料(茶或咖啡)可以續,不然這一份只夠塞牙縫,會餓死奶媽。

後來胖卡看到店貓一整個很興奮,一直想要撲過去。

(拼命尾隨在後)

我想那隻貓看到胖卡這種大型的難纏小動物應該很無力吧 XD。


Album | 2015.04.18 Solo Singer 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