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ugust 6, 2015

哩那來台東 DAY 2

日期:Jul 23, 2015 ~ Jul 26, 2015
行程:初鹿牧場 → 原生應用植物園 → 日暉 → 全美行池上便當 →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照他們的路線規畫,第二天走山線到池上,第三天走海線繞回台東,結束三天二夜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初鹿牧場」。

雖然日頭赤炎炎,不過幸好有樹、有微風,不至於曬到發瘋。

胖卡看著戶外的噴水區,一直指著想下去玩。

孩子想玩水是好事,但、媽媽完全不想濕身啊。
只好用食物來轉移注意力。


初鹿牧場其實還蠻小的,來這裡主要給小孩們餵餵動物,大人陪著餵順便買一些伴手禮。
胖卡餵食初體驗,一樣是又愛又怕。


短暫停留之後,我們來到了原生應用植物園用餐。

這裡是大熊極力推薦的地方。
出發之前他上網預訂了座位,但我一直沒收到電話回覆確認,還以為客滿了。
我們到現場一點多,離預訂的十一點半已經有一會兒的光景。
想說來這兒碰碰運氣,大熊說位子很多應該不至於客滿。
結果友人在入口處購買餐券時,就看到預約單上頭有我的名字。
阿哩勒.... 那確認信上頭寫的是屁話嗎?

座位相當多,用餐的遊客也很多。
這裡供應的是涮涮鍋,特別的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野菜。

因為怕不適應,所以我只先各夾了幾片試試口味。
大部分的菜都還好,沒有特別的怪味,只有少數一、二種有苦味。
但一鼓腦兒丟進去煮,其實到頭來也搞不清楚誰是誰?

再加上、旁邊那位不願意用圍兜兜的小朋友,因為得到了爸爸給的西瓜跟葡萄正開心的玩著食物。

雖然媽媽可以喘口氣好好的吃頓飯,但一轉頭看到那滿身的食物渣、汁,心臟實在是很沒力。
幸好這天穿的是連身背心裙,只要換下裙子跟尿布,再擦一下身體就可以了。

用餐後,小孩們跑去餵池塘裡的金魚。

並參觀了鄭春喜老師傅用葉子編織小昆蟲,用各種葉子吹奏樂曲。

胖卡很開心有隻蚱蜢可以玩,只是一路上苦了爸媽,要幫忙小心呵護著。


接著就先前往日暉 Check-in。

(↑ 熱愛滾床的小童)

這裡是渡假型飯店,有泳池、健身房、三溫暖... 哩哩扣扣的設備。
附近有很夯的伯朗大道,便利商店則要開車一段路才遇得到。

我們住五樓,窗外的風景不錯。

短暫休息過後,先來去池上的全美行買便當,再去鹿野看熱汽球 (主圖)。


因為友人沒有先加油,一行人挺緊張的,還沒等熱汽球完全升空就決定先閃人。
怕散場的人潮=塞車=沒油=完蛋。


胖卡看到大汽球很興奮,為娘我為了討好愛女特地去買了顆小的仿真汽球,她卻很害怕。
這孩子的毛.... 為娘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呀。

便當只好帶回飯店享用,米飯很Q好吃但是菜色我覺得普普。

原本預計傍晚來去騎腳踏車,不料天空飄了點小雨,再加上租借腳踏車行已經打烊。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游泳,等明天一大早再去伯朗大道。

胖卡在鹿野時就想睡了,因為看到汽球太興奮;回飯店後,又跑去游泳,也是一整個興奮。
回房洗完澡,大熊放巧虎轉移她要找媽媽的注意力,沒一會兒就啟動昏睡模式。


為娘本來打算陪她在飯店讓她睡,覓食就交給他爹跟友人去處理。
結果她竟然自動醒來,一行人又去便利商店補了泡麵當晚餐 XD。
只是這一頓吃的很不安份,吵吵鬧鬧又哭哭啼啼,麵都泡到快爛了。
後來好不容易吃完飯,為娘要睡了,這臭小孩因為小睡過片刻,還處於很嗨的狀態,不睡覺一屁股坐在我臉上玩。
我趕她下床,她就大哭,哭了好一會兒才願意乖乖睡覺。

隔天,住隔壁房的友人問,昨晚是妳女兒在哭嗎?
嗯~ 是隔音太差? 還是、胖卡哭太大聲了呢?



Album | 哩那來台東 (7.23-7.26,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