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ne 16, 2023

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兒:三月流水帳

當減肥邁入第二個月天氣也漸漸轉熱,老身明顯怠惰了。

想想以前假日早晨還會起來折(運)騰(動)一下,現在起床是吃早餐配電子書。經過本人人體實驗證明,沒做運動,照著這樣吃也是會瘦的,只是贅肉依然放飛自我。

從外型來看,我的四肢不算胖,穿上寬鬆一些的衣服其實看起來還算是瘦子一族。但不得不說,我介意地正是這一圈呀!!!! 當高腰褲正流行時,老娘卻卡在肚子太大無法入手又或者只能買大一碼。因為個兒小,所以常常會買童裝來穿,但下著因為肚子太大而只能 say Good-Bye。這種心酸只有同好中人才知道吧 (拭淚)。 

在這樣的困境下忍耐了好幾年也真是心寬(難怪體胖)!!! 經過了近三個月地折騰,雖然還有鬆軟的皮,有些褲子也會擠些肥肉圈粗乃,但瘦下來穿衣不用縮腹 ( 其實之前也沒有縮因為太累了 ),看到平坦的巴肚心情就是一整個爽呀!! 再說、困擾已久之捲褲頭,就在我瘦到 46 時,也感覺到褲頭它乖順許多了。

前幾年胖的時候,整理衣櫃丟了好些衣服。然後現在又瘦了,肥胖時間買的下著穿起來就格外鬆垮,然後我就又想買衣服,但又怕維持不了多久又復胖? 人生,好難呀。

近三個月的減肥也差不多瘦到我理想的體重,不過我平日應該還是會維持這樣的飲食習慣。在假日或是特別的日子裡偶爾可以放飛一下。畢竟上了年紀,新陳代謝比不上年輕人了,肥肉倒是屯的很快。


接下來就是可怕地暑假來臨了。不能隨心所欲上課的日子,我,,,,,,,,,,我盡量努力振作運動。[ 希望 ] 開學時可以曬結實的腹部 (雖然那真的很難)。

簡短地減肥日誌就此告一段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