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December 27, 2004

最近的腦袋很複雜

頭上長了三根雪白的頭髮;大熊說我老了(*_* 這真是女人的大忌諱)。



最近很多事情常常須用到失效的腦袋。空呀...!! 很多麻煩是自找的,牡羊座雞婆的天性再加上;我沒事會找事做,結果搞到蠟燭二頭兒燒。真是「沒事找事做」最佳代表!!!要很多事情領悟後才會覺悟,但沒多久,就又犯了! (套句辛曉琪唱的「阿~多麼痛的領悟」!)



雞婆常伴隨著「龜毛」。對! 就是龜毛…。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熱愛 yoga。除了上班,yoga 佔了我第二多的時間(不過那是指很認真的時候)。腳踏車這種便利的東西跟我無緣,更何況是機車呢?



偏偏,很多人就是不懂。不懂得配合、不懂得體諒。



是不是居住在台北城的居民欠缺這種人格特質呢? 或是冷漠的環境讓大家隱藏起溫暖的天性? I don't know. 但這卻是我最深的感觸。從 104beauty 的合購到 handmade shop,一次又一次對人性的自私感到灰心。難道當個專職送貨員才能得到大家打從心裡的喜愛嗎? 人際關係不該是這樣的!



心煩到了頂點,只好收起自己的雞婆,再也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昨天印尼大地震。看到這種新聞都讓我的雞皮起滿地。有時候,會想掉淚。

(想像不出來我堅強的外表竟有碎弱的內心。哈哈哈哈~~~~~~抱歉! 搞笑一下)

地震罹難人多,海嘯罹難的人也不少。長那麼大好像第一次聽到海嘯竟然可以捲到六層樓高,嚇死人。



不知不覺又想到明天過後,仿如預言…一步步實現。

天啊!!! 那下一個不就是「颱風」? 接連不斷地颱風,雙颱、三颱甚至四颱。

這下,雞皮掉滿地了。好可怕~~~~





今天的作文寫的很長。應該想辦法用連接把很多的廢話弄成二頁的。



ps. 微風試賣甜甜圈了耶!!沒吃過好想吃。可是要排隊二個小時以上&一人只能買十個。神~經~病~~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