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January 31, 2005

數著饅頭的日子之四

黏在臉上的鍋巴快掉了。嗚......醜陋的悲慘歲月終於快要過去了! 接著而來的是一連串美白防曬大作戰。當女人真辛苦,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痛...(。﹏。)"



脆弱又幼小的心靈因為不想以真面目示人,索性不出門見人;為此跟大熊吵了二天.....。熊媽也是正直的牡羊座,上上周才直言不諱我的髮燙壞了(心碎..),讓我非常擔心花臉不知會被說成怎樣???



明白這樣的個性但心仍然隱隱作痛。哪個女人懶到不介意別人講自己的花臉? 最後,我還是被押送熊家。

嗚~~~~~~~~~~~我不要去呀!!!



大熊可能打點過了,幸好天外沒有一把刀又飛來插我心臟上。





早上起床,鍋巴掉很多耶! 雖然我手癢還是去"逗弄兒"了一下。嘻...開心ㄋ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