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February 2, 2005

數著饅頭的日子之五

早上沒有戴口罩出門,戴了頂共匪帽,外加一把傘。突然覺得空氣好新鮮也好冷。

饅頭數完了! 只剩些渣兒沾在臉上。慢慢等吧! 最困難的日子過去了!! 是陽光! 陽光啊!!!



寒流來了。幸好肉多不怕冷;起床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溫暖的被窩太好睡。又連續N天遲到了。年終獎金還沒公佈,我竟如此囂張! (冷!!)





又有人惹我生氣了 (=我脾氣不好又生氣了??)。



我的腦袋空,但有人更空;

上班不專心,但有人更不專心。



名義上責任劃分了,也丟著不理它;但它卻還是黏在我身上,丟不開也甩不掉。

預見,未來某個時候、某件事情,我這座活火山會再度爆發。與這種人共事,除非同流合污(混),否則只能氣到內傷,一次又一次。





年底了,雨下不停。好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