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What do you need? What do I want?

沒有了私人時間,沒有了自己。失去了光環,還剩下些什麼呢?

你總說我沉膩在小空間裡;說我該多抽出些時間做別的事;說我該這樣該那樣。
你不是我,怎知我要的? 我也不是你,不明白你為何扼殺我的喜好與單純的快樂呢?

決定了我該走的路,我的生活;你要的,而非我要的。快樂與痛苦。
掙扎又有何用呢?! 繞了一大段路還是回到原點。你仍決定了我的路。

不快樂! 真的不快樂!! 少的可憐的時間都被剝奪了;我還剩下什麼呢? 盲從吧! 向東、向西。你決定就好。

What do you need? What do I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