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February 6, 2005

未開春的第一炮「上吐下瀉是很辛苦的」

凌晨 3:00 am 才睡,不知幾點爬起床狂拉狂吐。一次解決讓我安眠也就算了,這症頭持續到早上,睡意全消。我快死了-_-"



9:00 am,老媽叫我去看醫生,隔壁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吃藥多休息就好。但過一個小時,依然病厭厭,胃部噁心地想到、聽到食物的名稱就反胃;可惜已經吐完了,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作嘔。好痛苦…



11:00 am,拖著無力的軟腳去耳鼻喉科看診。醫生說,沒有感冒的跡象,所以也有可能是吃壞肚子。那瓶可惡該死天殺的金蘋果。





親愛的大熊,在我昏睡了一個下午時,枯坐在客廳;在起床後又繼續昏睡時,枯坐在我旁邊,看著無聊的 TV。雖然會叨叨又碎碎唸,這種情操真值得舉起大姆指說「讚」。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