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February 3, 2005

我該放假嗎?

周六,心理已經接受放假的心理準備。一想到連放 9 天(2/5-2/13),真痛快。



老闆早上說,周六讓員工彈性選擇是否上班。天啊! 真二難!! 仔細想想,好像沒啥事要做;周六原本去銀行辦點兒事,好像又不那麼重要;下午去醫院探病,對方說不用啦! 既然恢復上班;那,可能會選擇上班吧! 我鐵定哈啦一整天。



MSN 會傳病毒,今天上線的人少了一大半。擁有好的習慣很重要,自從中了二、三次小毒,重灌了幾次電腦後;發誓不開 EXE 附檔。家裡有一位白目小妹使用電腦,我只能挫ㄟ蛋。



早上又睡過頭,真是「睡睡平安」。看來我的作息已經開始過年了...昨晚護了髮又攪了一鍋液皂,好滿足!! 莫怪睡的沉了。厚厚厚~哈哈哈~



今晚要尾牙。我是超級「賽郎」,所以對於獎金沒抱任何希望。唉唉唉~~~下雨使人 BLUE。不要再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