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被波泰咬了很多口的男人

聽說昨晚爹又「搞怪」了。三更半夜不讓人安寧....這樣的家庭氣氛真讓人心情不好,無法置身事外,但卻又不想介入;只好冷眼旁觀。

爹犯疑心病、生氣病很久了。或許是因年少時優渥的環境、獨子的嬌養造就了今日不吃苦、不耐勞的個性。在家裡,老人家心情不好或輸了錢...因素,任何人任何一點小事都有可能被罵,因為擋路、擋廁所這等蜘蛛絲小事被吼個二、三聲早已司空見慣。


前幾年家裡沒錢,店舖隨著大環境的改變也漸沒落。舖子出租好久才租出去。本以為終於不必再為錢而傷神,孰料有錢沒錢,狀況依然沒變。

或許活動空間縮小的關係,爹把自己關在家裡。偶爾出去散散步、買買菜。其餘時間坐在椅上〝睡覺〞、〝發呆〞。是不是中老年男人都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沒了目標終日無所是事,只好把不滿發洩在親朋好友身上。真是悲哀!!

**註:波泰是故事書主角。被他叮過的人都會噴火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鼓勵阿ㄅㄟˋ去做義工
企公園練外丹�
找事讓他忙
就比較不費降子了

我老媽以前生活重心都放在我們身上
結果搞的我們動則得咎
大家緊張CC
每天吵架

後來他出企做義工
生活有其他重心就不費降子了耶

不過阿ㄅㄟˋ的情況不一定適用啦

Anonymous said...

我是杜阿慧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