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元宵佳節

今天是元宵節。

元宵離年假也有些日子,過年的氣氛已感受不到;倒是街上林立的燈籠提醒著–「元宵到了」。
長大了,不提燈籠;總覺得那是幼稚的玩意兒。提不提是一回事兒,重點是,我的心老了,感受不到幼時純真的心。

老闆說晚上有空一塊兒聚餐;不勉強。
最討厭這類聚會,一大票男人只有我這朵小圓仔花兒;沒有眾星拱月的遐想,只有坐如針顫的痛苦。
話題聊來聊去不就是何時結婚、家庭狀況。多花點時間關心自己家人吧! 真想掛上「請勿詢問」的招牌。
我要想辦法躲掉這聚會。

這二天好忙;工作忙。認真工作會發現事情多得驚人。認真工作就不會被人盯,因為我都快忙死了,誰敢找碴等於是找死。
忙到覺得好累,想請假休息!

可是................休假也是忙。如果我有妙麗的時鐘可以把24小時變成48小時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躲成嗎......^^

最近我有免屬金牌--身體不適

真是痛的有代價阿


杜阿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