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少年仔

早餐店裡,少年詢問老闆煎餃可否再焦一點? 老闆說,加了醬油再回鍋會變焦喔。
只見同行的少女頭也不回,用著傲慢又帶尖酸的口氣說:「沒熟啦!」

我不禁想起了前些日子排隊買票時的情景。

原本並行的隊伍轉換成一排,互有前後順序,不巧我恰好排前面,少年仔們排後面。
這時,從後腦勺飄過來一段對話......
豆花妹:「他插隊哦?」少男:「....(沒聽清楚)」豆花妹:「真是賤。」
我回頭問:「你說什麼?」
豆花妹:「沒有呀! 我又沒有跟你講話。」


我的修養已經夠不好了! 少年仔們的修養到了望塵莫及的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