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March 8, 2005

愛嘆氣先生

牡羊座算是神經大條又遲頓的星座,煩惱事很少擱在心上。阿 Q 不高所以人們戲稱為「樂觀」。
基於此,不愉快二、三天就忘了。甚至,睡一覺起來煩惱便拋諸腦後。


辦公室有位先生;唔,稱他為「愛嘆氣先生」好了。三不五時就要嘆次長長的氣。唉~~~~~~~~~~~~~~~~~~
好多煩惱、好多無奈、好多工作......。

很想聽不到,但是長長的嘆氣聲。唉~~~~~~~~~~~~~~~~~~~~除非我聾了。

這種低氣壓的情緒很容易傳染開來。搞得我也會嘆氣。一嘆氣,就覺得陽光般兒的心情盪了些;再嘆氣,心情好鬱悶。真討厭耶!!
上班咩! 何必搞得這麼無奈呢??? 實在不懂。

如果不能快樂地活著,簡直是白白地浪費生命。雖然偶爾有煩惱事,但比起嘆氣的人生,快樂嗎?
這種人,長年不快樂,細胞死光光.....

不要傳染給我! 不要傳染給我!! 不要傳染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