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16, 2005

我來了! 歐森美腿按摩機。厚厚厚...



不得不承認平常我還蠻愛亂花錢。
前幾年負債累累,痛不欲生。過了那段吃穿皆省的慘淡歲月後;對於人生,頓時有了些許領悟。

這絕對是家族遺傳;我家冰箱永遠處於爆滿狀況,地板沒有半塊「淨土=乾淨的土地(地板)」。如此優良的血統,應該傳承自偉大的媽咪。

這台按摩機一問世,就得到了高度的注目力。只是沒有「推手」推我入火坑。
我是那種下半身循環極差的體質。中醫哥哥說,我是痔瘡的高危險群 -_-。
練瑜珈一年多,筋明顯柔軟許多,但小蘿蔔腿兒未見改善;因為火候未到。
硬骨頭,得多付出點兒心血 - 拚了。

長了蜘蛛絲,又肥又腫硬梆梆。好懷念年輕美麗而細瘦的小腿。
前陣子小工常幫我小腿按摩,好舒服呀。
或許是「有拜有保佑」? 這二天我的腿瘦了些兒。

基於此,讓我忍不住還是敗了下去........

貨送到家後,興奮之餘,面對那台不算小的機器有點頭疼,不知該往哪塞?
但想到以後我再也不用腫腫腫,不禁開心地笑了!! 哇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sram 的東西還滿好用的
我有試用過他那台腳底按摩機
感覺真棒
只是那不是我現在可以負擔的起的
那時那個勢力的百貨公司小姐一聽到我是學生後
馬上就熱情冷卻 哈哈哈

我之前趁特價時買了他們的按摩器跟按摩眼睛的那玩意
按起來真舒服 ^_________^
而且要是有人幫你操作機器就更讚了
那時候幫學妹按得他唉唉叫
呵呵


小馬

Anonymous said...

我打錯了, 是 OSIM 的按摩器, OSRAM 是我的檯燈.... =,=

拿鐵娜緹 said...

小姐說一次付清可以用 5 折買按摩眼部 or 小海豚。周年慶小海豚特價 1999 ,對折價是 1340 。
想想,還是省起來好了! 瑜珈拉筋蠻有效的。

Anonymous said...

漬!真的阿!OSIM的小海豚竟然跌到1340喔!?之前我看的時後就是1999的價錢耶,那時候因為母親節狂賣勒.
可是我覺的小海豚不夠力,所以是買另外一支大的,還可以順便熱敷 ,至於那個時候的眼部按摩則是配套價所以好像三四百吧,幸好沒買小海豚...
(其實本來只是要去買眼睛按摩的...結果不小心就這樣開了一筆錢下去 Orz)

怎麼會突然有五折活動? 是那家百貨公司ㄚ?不要告訴我,我買的那支也在五折...OjZ

拿鐵娜緹 said...

好像是最近的活動,一次付清美腿機可以用對折加購那二樣東西。比較貴那把沒有對折啦!
我也是覺得小海豚看起來很爛-_-,力勸我妹不要買(其實我也不想一次付清:p)。

話說回來,這幾天天天用美腿機,真的很舒服。這錢花的蠻值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