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人生中第一個 Coach 皮夾

看到 Joyce 部落格-我的Coach皮夾 一文有感而發。
今年,我也買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皮夾,過程之艱辛。我應該將它寫下來以茲紀念。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總會想買些東西犒賞自己。今年,為了慶祝我老了,所以痛下殺手 ^^y。

原本委託妹妹的朋友,美國台灣二地跑的商人,從美國帶回來。他說沒時間代買。叫我們上網訂然後寄到他美國的住所。
這一切是不幸的開始。
訂東西沒啥困難,按幾個鍵、填寫好資料就送出了。
那晚,卻是我不幸又悲慘的黯淡日子開端...

美國 Coach 網站不接受國際訂單,網站上並沒有寫;
按下確認鍵後,即使視窗跳出來「訂單沒成功因為xxx原因」,但該死的系統卻仍然申請了授權碼。
睡了一覺起來,人事全非,我被申請了四次的授權碼,每筆金額在三萬元台幣上下。
寫信至 Coach 一律得到制式的回覆:「訂單沒有成功」...要求取消授權碼的部分卻沒任何回覆。
打去銀行問,銀行說必須由對方取消,否則交易仍然存在。

我該做什麼? 除了每天一封信問候 Coach 什麼也不能做。
後來索性請三姐幫我打越洋電話到美國去,得到的結果也是交易沒成功不會請款。
取消授權碼的部分...問我有沒有美國分行,他們願意打電話去取消 Orz。
玉山跟誠泰這二家鳥銀行當然是沒有。搞到後來變成雞同鴨講........

我為了這件事情心情非常鬱悶,當然也怪罪著妹妹;因為她也有份,還叫我拿卡出來陷我於水深火熱。大熊當然也受到連帶的波及。
大姐知情後跟我說,銀行的人都很賤 (不好意思,我只是忠實地呈現原對話),如果不幸被扣款了,打去銀行叫他們自個兒去查。交易沒成功是銀行作業出了問題....至此,我一顆懸掛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離現在過了好幾個月,目前一切安好。

話說回來,這個皮夾怎麼來的? 經過了那一堆鳥事,我對於血拚這檔事的熱情降到〝零〞。
不久後的某一天,妹妹突然給我看張照片,她說她幫我買了一個 Coach 的皮夾,秋冬新款喔! 正在飛機上快回來了。
我想,那兔崽子一定是內心不安,偷偷請人買了。
搞了一大堆烏龍終於買到了,我對這個皮夾實在又愛又恨。

6 comments:

con_con said...

我只想說::: 哇哈哈哈,,, 又愛又恨!!

不懂流行coco said...

笑完了以後, 我想說的是::
"Coach"是啥呀?
從結婚後就跟"名牌" & 一切流行絕緣了, 躲在深山裡過了5-6年,,,再下凡來,嘻嘻,, 應該是下山來, 週年慶也吸引不了我了,
物慾低一點,日子比較好過耶..很阿Q吧.Orz.
但是, 各個原料賣家週年慶時,我一定不缺席的, 搶啊!!!!!!

拿鐵娜緹 said...

妳這樣不錯啊! 我住在臺北,誘惑太多了.
這幾年年紀大了,定性比較好,週年慶幾乎沒逛沒買.以前..........很可怕@@
Coach是近年崛起的一個品牌,日本人暨LV之後瘋狂迷戀~~~~因為便宜多了!

Joyce said...

呵呵~~恭喜

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東西...心中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喔~~

myoffice said...

我購買蔻馳Coach包後,使用一段時間,清洗和保養就是個問題,請問這個需要怎麼清洗才不會變形或掉顏色

拿鐵娜緹 said...

黑色比較耐髒沒洗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