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爸媽不在家的日子

11/23 (三),非常愉快的一天。
爸媽去一日遊,一大早就出門了。事前聽到風聲,緊急請了一天假在家鬼混 ^^。

年假很多,沒出國玩就找不到藉口可請。雖然可以在家鬼混,但偶爾會遇到〝亂流〞或〝颱風〞;有時是〝龍捲風〞...,所以還是苦命地上班。
雖然分裝大業迫在眉梢,但我還是自私地想保有屬於自己的休閒時間。

七點多就起床了,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起 @@";吃過早餐之後便開始享受風和日麗的一天。
把那堆堆積如山的材料全搬出來整理;這項工作花了半天多的時間。
邊整理邊丟東西,再順便攪了二鍋各 1㎏ 的回鍋油鈉皂及鉀皂。
皂材可真是多。雖然丟了很多垃圾,但還有更多不能丟的。佔滿了一整個櫃子。哎~ 真是敗家!

中午不幸接到貢丸老師來電,大少爺課本又忘了帶。本來跟安親班老師說:「我在忙,沒空去拿耶!」...但捨我其誰? 家裡沒人在,不去拿似乎殘忍的過份。算了,就順便外出吃飯吧!
從家裡步行到國小,再從國小到安親班,真是段不算短的距離。難為苦命的阿媽一天到晚要為這個混小子奔波。

吃過中餐,戰鬥力持續增加;繼續收拾。可惜沒時間再做第三鍋皂了!
二點多火速出門去上課。3:10 pm 人很少,上課時間更長。上完課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太.......爽了。
下一站,前往 SOGO 敗家 ^^y。
血拚完,馬不停蹄奔回家,準備晚上到內湖繼續分裝。

哎呀呀呀............真是過份充實的一天。我愛死這個難得的假期!!

2 comments:

amy也想放自由假 said...

1.有這種假真好真好真好...我公婆很久沒出國去玩了...@@
2.我家女兒的安親老師從不打電話來說忘了帶什麼請家長送耶! 要他們有責任感! 呃...不過不論是忘了帶去國小或忘了帶去安親班, 女兒好像也都沒被處罰過..."散仙"女兒的責任感實在很難培養. >"<
3.ㄟ...你爹娘不會來看你的blog嗎? 姐妹會不會"報馬仔"? 爹娘出門你?如此欣喜快樂!!! ^^"

拿鐵娜緹 said...

貢丸也是散仙一族啊! 他幾乎天天功課都忘了帶。阿媽請老師多多幫忙,前二天才拿了一堆皂去巴結老師@@"。所以我的抽屜又空了不少^^。
我爹娘不會上網啦! 姐妹早就知道我爸對我很 Special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