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December 16, 2005

Unbelievable~~2005 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影視娛樂類的得主:大熊


今天是 2005 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早在二周前大熊便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老實說,我又沒報名、更不可能入圍,去幹嗎?
被硬拗,最後還是去了。

由於是抱持著陪伴的心情,自然輕鬆愉快。我對大熊有相當程度地信心;但華文界,人才倍出。即使我內心深處仍有一個得獎的希冀。
終於開場了。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鼻頭酸酸;莫非是得獎的先兆嗎? (馬後炮啊~)
大熊說他不會得獎,PCDVD 的同好 電影.人生.夢 (他抱走了年度最佳優格獎) 一定會得獎。
就這樣,我雖然有種感動的詫異,但又夾雜著不可能的落寞。

看著各個部落格,深深覺得自己有非常大、非常大須要努力的空間。
不是待在小圈圈裡寫寫皂誌、心情就這樣活一天算一天了。
部落格深具的影響力,是可以被發揮的。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大熊鼓勵我,我可以繼續朝部落格的領域、朝自個兒的興趣發展。

他對我說:「妳可以的。」

讓我有點受到影響,下定決心努力一年試試看;明年的事、明年再說,我要做的,是屬於自己的。

今天穿的很邋遢。不過那不重要,我沒機會上台。事實上,大熊也不知道會得獎。
我應該像各大頒獎典禮一樣,給大熊一個深深地擁抱;但事實上,我只能激動地拉著熊臂,不可置信地說:「你得獎了???」
心裡的激動難以言欲,眼淚不爭氣地滴了二滴。
我知道你可以的! 多年來一直堅持著,不就是結果的果實嗎?
堅持著夢想的船隻,一路緩慢地開向港口。

這一刻,真是深深地感到驕傲~ 屬於大熊的榮耀!!


詳細得獎名單及評審過程

9 comments:

紫色獅子雙魚 said...

恭喜大熊喔!往夢想靠近的一步

娜,好想看大熊的部落喔!可以偷偷透露咩

拿鐵娜緹 said...

右邊的 Summery Review 後照鏡按下去就是啦!!
http://taiwanmoviefan.blogspot.com/

said...

我頒獎典禮那天也去了
大熊那句"我本來想報公益類 因為在台灣做電影很像在做公益" 笑~但還真是蠻貼切的

看完你們倆的文章很感動~
真是幸福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

拿鐵娜緹 said...

我想與會得獎人士沒有一個像我這樣、像大熊這樣激動。誰像我一樣哭了呢? 如果得三萬元的大獎,我可能會又哭又笑像個傻瓜吧? XDDDD
一路走來,過程,實在難以一言道盡。

謝謝你的鼓勵,我們會加油滴~

jadeshen said...

大熊那張照片上的頭髮是新造型嗎??會不會太新潮了些......
大熊的文筆真的很好.能得到獎對他真的是一種大鼓勵.也很?你們高興.所以娜既然大熊都得到獎了.你今年有要加加油.明年就看你的囉

拿鐵娜緹 said...

JADE 小姐,
-----------------------
大熊那張照片上的頭髮是新造型嗎??會不會太新潮了些......
-----------------------
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
(那是他頭髮沒梳)

林木材 said...

謝謝你們這麼看好我。

看到你們得獎的文章,也真的很為你們開心。

恭喜了,往後一起加油!

拿鐵娜緹 said...

木材小弟 (ps. 你的八字缺木嗎?!),

那天看到你本尊,第一眼就覺得你真是藝術家裝扮 :p。
其實,嗯~ 頒獎前沒拜讀你的 blog,是大熊那天不斷提起才有一窺究竟的想法。

熱愛電影的人都加油 ^^

kathy said...

今天一口氣逛遍了你的三個站
自己都覺得很有毅力! :)

看到你這篇,很為你們倆的努力感動
不管得不得獎,用心的經營是最重要的元素呀
繼續加油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