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January 1, 2007

高南之旅

2006 年最後一天,我與大熊及他家人去了趟南部,跨年。

今年入冬以來,身體諸多病痛。祈求佛祖保佑順利平安、吉祥喜樂。
From 高、南之旅

營長牧場是附近人口較為密集的景點。動物很多、也很臭....。
頗具現代感的小火車,對我這個大朋友來說,不太好玩。但對小朋友來說,興奮的很。是心境變了嗎?

鼓起勇氣,跟小寶留下美麗的倩影。
From 高、南之旅

大熊念念不忘的星空小椅;兒時的回憶總是最美也最真。讓我也來體驗一下。
From 高、南之旅

這座三合院荒廢許久,只剩一座有人居住。
叫我晚上再來「體驗」星空夜雨的【美】,真是須要莫大的勇氣。
我不敢~~ 我怕鬼!!
From 高、南之旅

柳營真的好悶,對我這個「都市俗」來說,除了吃與睡、參觀熊之故居,沒別的。幸好只待一天...不然我可能會悶到發慌。
From 高、南之旅

大熊的表嫂養了一頭迷你豬。
孩子們看到豬都興奮地尖叫了起來,包括我 ^^。這又是另一個都市俗的傳奇。
因為迷你,從豬背可以輕易捉住,小豥崽被捉住,會〝齁齁叫〞,超級好笑。

小豥崽完全沒有臭味,超愛撒嬌好可愛。
被豥崽迷得團團轉的我們,就這麼認領了一頭。
真期待「小豥崽」來到的那一天 ^^。

『城鄉差距』:造就了一個國度、卻有著天差地別的教育環境、生活環境。
貧瘠嗎? 鄉野生活或許不是我這個都市人能體會。
眼中所見、心中所感,不見得就是鄉野孩子們的想法。
都市孩子個個好命。華服、美食,資訊發達讓渴望變大,但卻也更不容易滿足。
哪個好? 哪個壞? 誰也說不得準。




高、南之旅相本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認養??? 是要養在台北ㄇ?
"期待"ㄉ意思是小豥崽還沒出生
還是要叫黑喵(宅急便)咬來台北呀??

拿鐵娜緹 said...

熊姐是說要養一隻在"熊家",不是夫家喔! 不過他們也常常反悔,所以等到時確定了再說。

「小 D 呀」不是隨時都有,要等母豬生了才有啦! 熊姐夫在黑喵工作,他說畜牲不能寄。所以可能是再下一堂南部拎小豬。

Anonymous said...

那你抱的那隻不能帶回來喔.動物小的時候都超可愛的啦!但...等他大一點時.就可憐沒人愛了.要注意哦.那種只能吃蔬果類的.才不會長太大
娜.黑貓應該是不能運活體的吧!並不是牲畜不能寄啦!
來了時要告訴我哦.到時再帶我兒子去玩^0^

Anonymous said...

在等母豬生啦! 不是隨時都有的。
這種迷你豬一年都要控制牠的食量,才不會長太大;不然就會"非常"大隻。到時就很難看了 @@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旗津看到類似的"成年"小豬
而且是該店的店寶
吸引不少既好奇又害怕的路人觀看
因為雖名之為小豬卻還是有點噸位
看看好玩就得了
真要養.....
還真要考慮囉.....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也有去旗津看到那一頭"大"豬。應該是同一隻!
那真的很大~~~ 養在家裡非常佔地方滴一一"

Anonymous said...

穿那麼低腰, 露出小肚肚, 難怪要著涼拉肚子 ^++++^

拿鐵娜緹 said...

你跟我阿娘常常碎碎唸的一模一樣耶~
這件不是最低的 ^O^

Anonymous said...

跟你阿娘念的一樣!!
表示我老了 orz Q_Q

拿鐵娜緹 said...

好聰明喔! 我就是這ㄍ意思 ^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