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March 27, 2007

遊學這檔事兒

這件事我盡可能地保持低調。

大熊當年去當兵,他說要保持低調。
結果哩~ 入伍前一晚才跟我爸媽道別;或許被他傳染,太多的關心,會讓我覺得無所適從,外加有點小煩。
也因為不確定結果是否順利? 所以我亦不想到處宣揚。

親人除了家人知道,再沒別人了!
而朋友呢? 那一掛皂友,交情好、常聯絡的,我都沒說;只透露給少數(三位)皂友知道。

公司,因為我孤僻 ^++++^,沒人知道;除了透過伺服器偷窺的人看得到。

預計等美簽辦妥後,馬上提出辭呈。

而部落格,則等我飛出去後,再來宣佈了!

基本上,我去三個月、不是三年 @@"
何必要搞那麼大的陣仗哩?

2 comments:

小慧 said...

我沒辦法給你們送行哩
你們還送我禮物......^__^b
等你們結束我又已經肥去了
還是你們要早點來西雅圖玩一玩再去LA??
如果我租到房間,大家就擠一下? ^^

拿鐵娜緹 said...

小慧,我想借問一下,LA→西雅圖,要坐飛機還是???
二比一,我們這邊佔優勢,應該你過來才對。不過你要上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