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主控權

今天進小辦公室時,發覺同事正向老闆娘上奏、產品的訂購以及詢價。

以前,這件事是業務主管在做、老闆簽名。
後來,老闆指定我來處理。
現在,不知不覺一切都變了。

多年前,曾待過老闆娘是會計的公司。
身為女性,我真的不想說別人的壞話。
就我自身慘痛的經驗,女人真是詭譎多變的可怕生物。
心情好、壞,真是有如天堂與地獄。
我們這些下人,天天膽顫心驚、深怕何時踩到地雷。

現在呢,雖然沒有天天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但會計的錙銖必較外加追根究底,我真是受夠了!

原本說,採購文具、清潔用品歸她,減輕我的工作量。
後來呢,又說我的工作內容跟新助理差不多、薪水卻領的多很多。
現在想來,根本就是前後矛盾的屁話。

採購那些小 Case ,不足夠掌控!
現在所有的產品採購,得經過她:比價後才准予進行。

其實我不反對她多了解;畢竟我都快離職了。
但就我所處的工作內容來看,她明顯過度干涉甚至取代。
我不明白她的用意為何?
是因為知道我要離職而做出的行為嘛?
還是單純想要多分擔(承如前面所言,不合理)
還是受不了我做事的態度???
Who knows?

這篇文章,一樣是我個人的小小抱怨罷了!!

2 comments:

小慧 said...

想太多了
我倒覺得你的標題下的很好
有的人天生就是愛那個(你的標題)
那才讓他有當老闆的感覺

P.S.是阿,我得上課,而且最後一個月我娘要來接我回台灣.....去不鳥 ^^

拿鐵娜緹 said...

這樣我們只能在台灣相見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