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ne 18, 2008

L'Oreal 特賣會

前陣子「法星特賣會」沒有搶到 Anna Sui 超值特價品,當下心裡實在很內傷。
內傷的是第一天人潮尚未湧現,逛了一圈卻完全沒有敗家的衝動。
第二天同事敗了一堆回來,正要下手卻為時已晚,長長人龍排到天涯海角,無止無盡啊!!

這楝不僅是辦公大樓,還是敗家天堂。第一次內傷過後,這次我要振作!! 來吧、血拼 L'Oreal 囉。

L'Oreal 旗下包括有 Lancome、Biotherm、Kiehl's、Shu Uemura、L'Oreal、Maybeline、Matrix、Redken、Vichy、Garnier…等。
我跟周年慶已經絕緣很久了。
事實證明不用專櫃,皮膚也不會爛掉。
即使如此,女人是愛買的動物。看到〝特賣〞這二個字,血液會自動沸騰、手腳會不聽使喚。
既然只有限時半個小時,事先也得到主管批准可以下去朝聖一番,那當然不要錯過啦!!

十點一到,同事跟我馬上拉下鐵門,往樓下衝。
入場只見人潮開始湧現,這些人真是太閒了! 都不用上班哦 冏rz。
逛完整圈,完全沒有購買的衝動。
一來我不缺保養品,二來彩粧產品很少而且特賣價格稱不上實惠。
最後只買了少少幾樣物品;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冏rz。

◎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安得利全護極效防曬露 SPF50+ $500/條
標榜「極度敏感性肌膚適用」。共購入三條;二條給媽媽,一條留給我自己 ^^。


◎ 薇姿 (VICHY) 新泉護身體防曬乳 SPF50+ $500/條
適合水上活動及戶外活動使用。幫三姐買的。


◎ 卡尼爾 (GARNIER) UV 防護高效隔離身體乳 SPF30 PA++ $50/條
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雖然不曉得到底會不會用??


◎ 契爾氏 (Kiehl's) 好漾唇蜜 (甜梨果) $300/條
契爾氏這次以超值包為主,但單價實在不便宜 (說實話,我對原價也沒概念)。沒啥東西可買,所以就買了條唇蜜;至少偶爾會派上用場。不會過份黏膩而且還有淡淡果香感覺不錯。


在這裡上班,皮包要多準備一些血拼基金以備不時之須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XD好想去啊啊啊....
好想要那張入場卷哦
每年只能看著大家分享的東西
泣...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啊...
法星特賣會你竟然沒去...

話說我們想去嬌蘭的特賣會..想破頭啊..
嗚~~

這世界就是醬..嗚嗚嗚

我是妳社群的clairee_wen0

拿鐵娜緹 said...

法星特賣會我有去耶! 而且第一天就跑去湊熱鬧,只是空手而回。第二天想買,結果一大堆人,放棄 ~"~

嬌蘭特賣會? 法星在樓下都是別人來問才知道,更何況是別的地方,那更不可能注意了 冏rz。
我對這種情報不是很瞭。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