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anuary 6, 2009

2009 Happy New Year (上)

話說今年之初,終於一圓煙火大夢


去年 31 日夜裡,信義路上滿滿的人潮,
雖然沒有紐約時代廣場的悠遠歷史,眾人所期待 188 秒的心是一致的。
雖然很多人批評今年設計的不夠美麗,雜亂無章。
在人群裡跨年,這種新鮮感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如果、再多加一些激動的熱情與火花 (當然不是現場上演熱吻秀啦!),
整條街的人兒們大聲倒數五、四、三、二、一,我想我會感動到掉眼淚吧!!


有比較才知相機優劣。
雖然名師出高徒,不過大熊這位胖師傅的成品,著實美麗許多。
這點讓我恨的牙癢癢......


雖然他的肥手在錄影時,因為手酸晃個不停,
有些像在坐雲霄飛車哩! 哈哈哈~

言歸正傳,他的作品在未經同意之下,
被我惡霸地搶來插花且不得有異議 ^_^

元旦那天,跟好久不見的李小汪、葉子及拖油瓶 - 大熊來個午茶約會。
廖大戶已經好久沒見著人影,而杜小慧人在大陸,不克前來。
我們這個聚會,真是名副其實的小學迷你同學會。

二日跟熊家人上木柵茶園探親敘舊。
以前唸書時,總愛約三五好友上茶園喝茶嗑瓜子聊是非。


畢業以後,拜訪的次數也愈來愈少。舊地重遊,喚起了不少回憶;
可惜、貓纜在我還來不及拜訪就停駛了。
這樣也好,這天木柵的人車都少;冷冷清清也別有一番美感。



(os. 爛相機+爛技術,101 看起來既小且不真實)

晚上,熊姐提議去金山泡溫泉。
其實這一路上我有些小痛苦,因為熊姐夫駛慣了貨車的奔馳,
讓坐在後排的大熊與我,免不了有些小暈車。
大熊是豬不是熊,一路狂睡;
而我、卻精神好的不得了。幸好、最後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