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最後敗家血拼戰 - 萊雅特賣會

六月份萊雅特賣會之後,樓下好久都沒有動靜。
十二月份, Salvatore Ferragamo 三折特賣會上場,打頭陣。
不過哩,價位真是令人咋舌,上等人啊~ 真是夭壽貴!! 就算下殺到一折,我也實在買不起哩。
過了幾天,特賣會又來了!

我沒打算下海血拼。
不過、命運就是這麼奇妙,燃起了敗家的熱情,十匹馬也拉不住 囧。
花錢的罪惡感折磨著我的良心,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它們比市價便宜非常多。
算是物超所值啦 ^_^"

● REDKEN 頭皮控屑潤髮乳 Dandruff Control Conditioner
看到控屑、止癢,眼睛就亮了起來,手也不受控制捉了就往籃子裡丟。後來才發現這是潤髮乳,啊~ 我一直以為是洗髮精哩。
買給媽媽用的 (止癢),後來覺得我也可以用 (脂漏)。
用於全頭皮,稍加按摩停留一會兒再沖掉,能有效抑制頭皮癢及頭皮屑,而且不會讓頭髮變乾澀哦。
From Nattieliu


● BIOTHERM 碧兒泉曲線緊緻調理油
碧兒泉廣告裡那個水嫩嫩的俏屁股,非常有廣告說服力。
雖然我不相信商人的騙術,但還是想用看看會不會"瘦"一些啦。哈~~~
現場提供試用,油質很細緻,內含精油成分,香味舒服不刺鼻;冬天可以兼當保養用油。嘻~
From Nattieliu


●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臉部舒緩噴液
雅漾活泉水終於快用完了,剛好補貨。話說回來,冰箱裡還私藏了三瓶有機純露還沒用完勒 @@
From Nattieliu



以前打完紅寶石雷射有敗過,搭配左旋 C 效果加乘。
口訴左旋 C 沒有特賣哩,那就加減買一瓶啦! 內含熊果素... 成份,只能在夜間使用,白天要擦,得先做好防曬措施哦。
這款真的很便宜~ 比起水貨也便宜很多,特賣只要 500 大洋。
From Nattieliu


● 防曬膏
專用於眼、唇、傷口的防曬膏。連臉都懶得擦防曬的人,買這個幹嘛?
....... 呃... 好吧! 我承認就是亂買一通。
From Nattieliu


● 碧兒泉隔離霜
現在用的是資生堂安耐曬,可是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擦了。
從今天開始,努力保養吧 ^_^ (這段話是用來自欺欺人)
小小香味,擦起來不會很死白,希望好用囉。
From Nattieliu


● 薇姿賦活修護滋養霜
買給阿母用的! 雖然她比我還要懶惰。
這個號稱持續使用,可以有效修護乾躁的腳跟、手肘。價位也頗合理: 300 大洋。
From Nattieliu


● 薇姿眼霜
這次買了二款眼霜,主要訴求都是美白~
以往也沒特別保養眼部,年紀大了,不保養還真是沒法度哩。
From Nattieliu


● 睫毛膏
一個是濃密型、一個是增長型。如果買來自用,應該放到過期還跟新的一樣;這個是送給賤馬的啦!
From Nattieliu



前陣子燙了頭髮,看到這瓶護髮水,覺得質感很不錯,就順便來保養好了! (雖然我真的很懶)。
如果那位愛出一張嘴的金主能有實際的贊助行為,我很樂意變換造型。只是這樣一來,髮質會變更差;只能勤保養啦!!
噴起來跟水一樣,沒特別驚艷的感覺。
沒有很濃郁的味道是優點之一。抽屜角落的瑪宣妮護髮水,真是香過頭了啊~
From Nattieliu


● 卡尼爾晶亮淨白眼霜
因為只要 50 大洋,就先下手為強了 ^_^。昨晚開封測試過,不黏膩也不會乾澀。
From Nattieliu


2009 新年新希望: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新希望可能有礙身心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1/19/1cayl.html
你還是繼續敗好了 XDDD
瘦荷苞換來身心健康, 很划算, 哈哈哈

拿鐵娜緹 said...

每天辛苦地上班總要平衡一下啊!
本周得上六天班,太辛苦了!所以今天又買了新玩意來犒賞~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