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ly 16, 2009

瑜珈大元氣 - 熱瑜珈 (Hot Yoga) Pure 體驗

大熊在某一天參加了 Pure Yoga 的簡訊活動,因此獲得了免費體驗三堂課。
當然、這三堂課順理成章成為我的囊中物。

敲定了上課時間後,Pure Yoga 發了通簡訊,載明聯絡客服、時間、與應攜帶的物品。
上課前一天,還接到提醒電話,通知要記得上課這回事兒。
前一晚,將個人用品全都準備妥當;沒想到,我完全忘記要帶水。
由於這次登記體驗的課程依然是熱瑜珈,為了避免直的進去、橫的出來,還是衝到一樓買了瓶運動飲料。

比起 True Yoga,這裡的溫度似乎高了些、也乾燥了些。
雖然還沒開始上課,但教室裡已躺平了不少學生。
趁著等待時,環顧四周的環境。教室格局為長型,有二個門,室內燈光昏暗。
整堂課都會這樣嘛??? 我打了個問號。

今天的老師是 Linda,她的身材很仙風道骨,整個人結實到一點肚子也沒有;我真為我不知節制的肥肚汗顏。
在簡單發聲後,課程開始。
身體不習慣高溫,流暢度與柔軟度不若平時,再加上對我來說,太悶熱了些,整體狀況很不樂觀。
木質地板上的高溫,跟【鐵板烤乳豬】沒啥二樣。
撐到最後做完了梨鋤,魚式直接躺平,舉白旗投降。
照例,門一開,飛奔似地往外衝。

Pure Yoga 的沐浴間,有二個蓮蓬頭,一個內崁在天花板上,沖澡的力道剛剛好。
這次帶了一塊廢棄的薄皂片,打算用完就丟 (事實上、最後又很節儉地帶回家泡肥皂水),以及洗髮精、乳液。
站在鏡子前吹頭髮那一刻,被鏡子裡烤熟的豬頭嚇到,臉與二手臂紅咚咚。

我誠實地告訴客服,這兒的溫度高了些,菜鳥娜實在不太舒服。
他們說,可能因為我在別的地方上過課,再加上指定的時間也只有這堂課,因此就大膽地安排了。
這堂課是「高溫流暢」,溫度與體位法都更上一階;初接觸者,會建議選擇「高溫時刻」。(官方說法嘛?)
而 Linda 老師,是高溫界的翹楚,她會用毛巾將門縫塞住。 (當時真想落荒而逃)

體驗課程,一周內可以選擇三堂課。
所以我又預約周四的「高溫時刻」,希望今天不會有烤乳豬的錯覺。




● 相關閱讀:

瑜珈大元氣 - 熱瑜珈 (Hot Yoga) True 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