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June 13, 2010

墾丁.三天三夜大吃大喝肥豬之旅 Day 2 (圖依然多)

說實話,太早起床,對向來晚起的鳥兒來說,實在是件痛苦之事。
昨天午后,補眠了一小宿;我仍然必須秉持著我的良心,小小聲地說句老實話: 年紀大了,大吃大喝之餘,沒辦法再搞熬夜這一套年青人的玩意兒。
宵夜嗑完,數了數天上眨呀眨地小星星,
二點多,蒙周公招曰,呼呼大睡去也。

吃宵夜的同時,有位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女孩,獨自一個人,在泳池旁~ 拍照 (100% 確定她不是用飄的)。
由於島本的大窗戶,正對著泳池。
因此,大熊與我,偷掀起窗簾,鬼鬼祟祟地觀察她究竟在幹嗎?
很久之後,發覺她就是在拍照、一個人。
覺得無趣之餘,上床睏也。
(本來我以為她要搞自殺之類的,畢竟地處偏僻,又是一個女孩子家,若不是房客,真的很詭異。)

臨睡前,問大熊一個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如果拉開窗簾,看到一個人站在窗戶前瞪著你,啟不嚇死?
可惡的大熊竟然回答:「別亂講話。」
這下子好了、本來以為他會跟我開玩笑。
搞得好像飄飄就在門外徘徊。
我嚇到不敢看窗戶那端;雖然、窗簾始終緊閉著。
就這麼揪著一顆懸在半空中的心,昏昏入睡。

國境之南的美味早餐,從 8:30AM-10:30AM。


這代表、我們得在 10:30AM 之前起床,才有早餐可食。
雖然豬是不認床的,雖然經過昨晚的驚嚇,讓我還想繼續睡。
寧靜的早晨,被屋外的刀光劍聲劃破,豬、還是起床了。


早餐依然美味,不過、老闆娘的手藝略勝一籌。
好懷念、好懷念三年前,那坨美味的馬鈴薯泥啊!

好懷念、好懷念三年前,老闆娘親切的待客。
時間、留下了一些回憶,也悄悄帶走了些什麼。

下午有滿檔的行程,趁著空檔,重溫舊夢。



來墾丁,一定要吃海產。
阿利海產? 輝哥生魚片? 究竟要吃哪一家呢?
豬圈界的龍頭女王劉賤馬研究再三,最後決定覓食地落在「昇日全」。

我對海產沒啥研究。
想當初跟大熊二人,大老遠跑去「阿利海產」,卻因為不曉得該點些什麼,又默默地走出門口 XD。
跟賤馬說起這檔往事,賤馬拍胸脯說:「這種小事,我最在行了。就交給我吧! 」

也不曉得、醒豬團是不是真的太能吃?
從六道菜追加到八道,其中還包含了很補的小龍蝦二尾 囧
(個人感覺,整個就是過太爽~ 已經到了眾人髮指的地步了)。
最後還硬拗老闆請我們吃涼拌洋蔥。
追加點菜時,小姐一直勸我們,八道菜太多了;可是、她真的錯了! 錯的離譜。
吃乾抹淨,不留痕跡啊~~~~。





吃飽了,雖然睡個午覺,會更理想 XD。
都吃了海鮮,好歹也過個鹽水,在海邊做做樣子嬉戲一下咩~
本來要到南灣,騎著摩托車亂晃。
意外發現這幅顏色,美的不可思議。




因為意外的迷路,無心發現了藏身在純樸村落,蜿蜒的花徑。好美麗、好美麗盛開著的紅色花朵。



白砂灣的海灘真美,遊客也不若南灣多。
比起帛琉,海邊的深度像游泳池,不過哈比人還是有滅頂的危機。哈~
海水涼涼地,太陽暖呼呼,好舒服的悠閒。
玩的很開心,也很認真擦了防曬,卻還是躲不過曬黑的命運。嗚~



昨天的文章曾提及:獨生女雙人房。
這間也是新的房間喲! 來小小介紹一下唄。
雖然房價略高一些,不過看到這間房間的裝潢,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共同的感想:「過太爽。」

他跟獨生子並列著,門口有一片不算小的小草坪與雙人躺椅。
一整片的落地門,將屋外的景緻盡收眼底。
推開房門,最讓人驚艷地就是浴室了。
這間浴室大的不像話,光是洗澡就會花上不少時間了唄!?
或許因為地處偏僻與安全考量,落地門外,有一扇自動鐵門,晚上睡覺時,可以捲下來。
不過、這樣一來,整個 fu 有被破壞了一些。




昨天、彩虹伴隨烏雨,今天、見到了夕陽。
不免生起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
明天就要回家了,真不想回家呢!




胖子的感傷,總容易被食物吸引而遺忘。
依照原本的計劃,今晚要來大啖「迪迪小吃」。
上回拜訪墾丁時,大熊跟我吃過了,它不過就是一家生意很好的泰國菜。
迪迪小吃,今日高掛公休招牌。哇哈哈哈哈~~~ 是天意嗎? 賤馬飲恨啊!!
墾丁大街上,泰國菜不少,不知是否因為迪迪小吃的關係?
後來就隨便挑了風評也不錯的泰迪小吃,唔~ 二者相比,迪迪贏了。




這團名為「難怪豬附身之肥到死之三天三夜餵食個不停墾丁團」,特色就是吃、吃、吃。
一天的基本餐數為四,晚場之後緊接著宵夜場,中場是沒有休息的。


一品滷味、50嵐、韓國小吃、炸魷魚、烤魷魚、烤雞翅....
豬只須要負責吃、悠閒地吃、快樂地吃、大口地吃。



資訊:
- 悠遊墾丁
- 民宿: 國境之南
- 相本:
難怪豬附身之肥到死之三天三夜餵食個不停墾丁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