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March 28, 2011

等超久.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日期:2011年2月16日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科技大樓捷運站旁麥當勞後方巷內)

好吧、這是一篇年代久遠的食記。
坦白說細節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記得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對方說沒位子要我們現場排;
當晚五點多就在門口等,結果哩~ 活生生等了近二個小時。

要不要這麼難等啊!?

天氣冷的要命,等得餓到火氣都上來了,真想衝到麥當勞去吃個飽。

杏子豬排是賤馬大推薦的日式豬排餐廳。


在她心中,排名超過勝博殿 (是說、勝博殿在我心中的評價不高吶!)
話說回來,她現在是一人吃二人補,雖然初期懷孕的不適瘦了些,但我相信未來這幾個月,她會全部補回來,而且變成一頭標準的肥母豬 XDDD。

好了、廢話不多說。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第一組進場了。
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的座位。
坦白說,店裡的客人不多,有些位子甚至是空的,就算是預訂的席次,時間上的控管做的不太優也。


大家都餓了,看到桌上的食物,便毫不留情地狼吞虎嚥。

(↑ 這不是泡麵,是醃蘿蔔絲。吃完不可續。)

- 生菜在日式炸豬排店裡,清一色都是無限量續攤。

- 有二種醬汁可做搭配,紫蘇醬或柚子醋醬。

- diy豬排醬汁:磨芝麻加油膏。

- 玉子燒。

- 以下就是這次的主餐們,我已經忘了那天是點什麼了 @@
(那二條蝦好像就是我點的)



深夜看這些照片真是要命!! 好想來份鹹酥雞或是烤雞排啊~~~~


杏子除了白飯以外,還有五穀米可以選擇。
這裡的五穀米口感一點兒也不像五穀米,反而很像香Q的白米飯呢。(飯可續)
蒸蛋則是選擇套餐才有的福利。


- 有點不夠力的醬菜 (不可續)。


- 附餐的湯品記得有二種可以選擇。蛤蜊湯湯鮮味美;只可惜、依然是不可續啊。


- 貢丸點的杏仁豆腐。我完全不敢吃的食物~ 借來拍拍照 XD。



如果沒有訂位,我完全不會想再去排一次,實在是等太久了。
跟其它豬排店相比,在免費加菜、加湯這一部分,比較沒有那麼豪邁囉。
至於豬排的口感,沒有特別強烈的口感可以加分或減分。



延伸閱讀:
- 聖誕夜.勝博殿
- 居食屋和民
- 品田牧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