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March 18, 2011

大年初五.三峽+鶯歌

日期:2011年2月7日 (大年初五)

今個兒依然是懷舊之旅。
雖然過了30歲,自我感覺良好還很年輕,一天到晚懷舊也不是辦法 (嘆)。


位在三峽的客家文物館正巧有芭比娃娃的展覽。


濃粧艷抹的芭比穿上了簡樸的服飾,整個就像潘金蓮上身、一整個不搭。


公主還是適合穿美麗的衣裳,當花瓶就好。

(→ 芭比娃娃之os. 是哪個色老頭偷拍我的小褲褲....)

拍完照,才瞄到入口處貼著禁止拍照的牌子。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廣場裡,有著各式個樣的古玩。
只見大熊靈活地開始耍寶,瞧、多有喜感啊!!
賣到雜耍團價錢應該不錯!!


接著前往鶯歌老街,這裡最有名地就是各種瓷器。
不過我對食物的興趣比瓷器大上許多,一路猛吃耶。

晚餐就選在有著濃濃懷舊氣氛的「厚道飲食店」。



排骨是店裡必點招牌。
另外涼麵與招牌飲料也不可錯過,料理的相當不錯。




我必須要小聲地承認~
每個人都以驚人的速度在吞食著,不到一會兒,皆已碗底朝天。
選擇湯麵的我,實在很有壓力。


三峽+鶯歌相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