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好久沒敗手機.HTC Wildfire S / Desire S

自從懶病發作,停止電影二三事的撰文,部落格文章立刻少了一大半;電影的邀約也跟著少了很多。
大熊三不五時想到,就會碎唸一番;
潮主不寫,淨要我擠些沒感想、沒心得、沒血淚的文章,這樣對嗎?????
再者、噗浪Google+著實也達到某種程度的抒發功能。
部落格文章當然也就愈來愈少、愈來愈少....。

這次、要來炫耀分享的:總算買新手機了。

話說 IPHONE 問世之後,聚會裡,常常可見朋友們【人手一機】。
坐在對面的那個人,好像是隱形星球的外星人。
席間的話題,不外乎 IPHONE 如何越獄啦、哪個遊戲新奇有趣之類的…。
面對如此強大的浪潮,雖然曾經心動,但對於手機與話費,實在是花不下手。

上支手機是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支入荷的智慧型手機,也是大熊極力勸敗『要支持國貨』而買的 Asus P320
我對這支手機的恩怨情仇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完。
對它只有一個結論:「實在是一支天殺、超級、無敵難用的手機。
智慧型手機的樑子,就在這個時候結下的。
手機對我來說,接聽與撥打是主要的功能,而它已經難用到讓我上了火。
於是、我又回頭挖出束之高閣的 BenQ E71雖然不智慧,但是好用

就這麼撐了好一段時間,某天不小心摔到地板上,本來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螢幕熄火了!! 呃..... 它被摔壞了 @_@。

沒有手機可用的我陷入一陣恐慌;於是又挖出 Sony J300
或許是年限將至,J300 的聲音好小、好小。


內心天人交戰了數天,還是去辦了支智慧型手機。


自從馬爾地夫自助行之後,大熊對比價這件事,有著莫名的高度興趣。
自從舊金山自助行之後,我對比價這件事,可說是恐慌抗拒到了極點。

我猶豫著要不要買新手機? 要買哪一支? 要換哪家的門號?
光是手機就討論了好幾個月,等到手機掛點了,才開始認真起來做決定。
Asus P320 難用在於、它常常會當機,接電話、打電話、開程式... 三不五時都要當一下。
大熊說、因為是 Windows 介面,很耗資源,所以〝它當機、我捉狂〞。

在 HTC 與 IPHONE 之間,我又猶豫著。
後來、爆發了蘋果控告宏達電侵權一事,大熊高貴的愛國情操又出現了!!
(os. 雖然愛國是好事,回頭看看當年愛國的Asus P320 ... 整個無言)
再加上、IPHONE 實在是很貴!!!!!
最後、決定入荷我的粉紅「野火S」、大熊的「渴望機」。




本來大熊也想買野火S,可是我不斷鼓吹他:「你是商務人士,要拿好一點的機子;我只是閒人一枚,拿低階的就好了。」「我不想再跟你拿一樣的手機。」.... 等等。
最後他決定買渴望機。
當店員取出了野火S,大熊渴望的卻是野火S了 =_="。


大熊垂涎的野火S,除了面板做的很有質感!! 而且還有白色可供選擇。
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囉~ 哇哈哈!!


初步使用,流暢度還算可以。
觸控面板的感應度很好。
等到門號轉換完成,再來好好把玩一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