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2012 再訪.長灘島 Boracay] 美食 | Andok's 烤雞吃不停

去年在長灘島嚐過 Andok's 烤雞後,念念不忘它的滋味。
濃郁的醬汁配上稚嫩Q彈的雞肉,一整個是天衣無縫的完美組合。

Andok's 烤雞有其獨特的魅力,在台灣不愛吃雞肉的熊,行前就撂下狠話,要天天吃烤雞 (囧)。
在我的阻止下,雖然沒有天天吃,但也到了常吃的地步!!


這裡販賣的烤雞尺寸分為: 1/4雞 (P$63)、半雞 (P$125) 或是全雞 (P$250)。
如果和我一樣覺得太鹹,店家也有白飯糰販售。
不過、白飯是奔郎很討厭的泰國米,第一次購買時,還買到米心沒蒸透的泰國米,真是囧加三級。
全雞聽起來很大隻,實際上尺寸不大,就算點一整隻當宵夜,也不會太 Over。

第一天晚上的宵夜:啤酒。


全雞


第二天晚上的宵夜:水果酒配1/4雞。


之後又陸續買了二次半雞。
五天裡,總共吃了二隻又1/4烤雞。



這道是 Beef Rice。
很雷,因為肉是甜的 (囧)。


Fried Chicken + Chopsuey Special (炒什錦,裡面有雞內臟、高麗菜、大黃瓜、紅蘿蔔)。



回家前一天在飯店上網時,瞄到許多網友推薦長灘島最好吃的烤雞,是在路邊攤的 Kiss 烤雞。
對這家烤雞攤很有印象,常經過;每次大熊都說要不要買來試試看口味? 但都被我阻止了。
奔郎擔心路邊攤的衛生品質,怕吃下去以後,會跟馬桶難分難捨。

現在才發現這個嚇嚇有名的烤雞攤,要買也抽不出時間,被嗜雞如命的大熊埋怨死了。
由於 Kiss 烤雞下午才開門。
當天晚上要吃 Buffet,肚子實在沒有空間讓烤雞進駐 (雖然大熊說他可以);隔天下午,路邊攤還沒開門營業就要去搭飛機。
只好忍痛跟烤雞說:掰掰。



[● 花費 P$262+P$125+P$228+P$63+P$216 ]


✪ Album | 2012 再訪.長灘島 Boracay (2012/9/1~2012/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