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2012 再訪.長灘島 Boracay] 住宿 | Asya Premier Suites

一般稱 Asya Premier Suites = Asya 2, Asya Boracay = Asya 1。
不過 Asya Boracay 現在已改名為 Canyon de Boracay,經營者是否相同? 這部分就不得而知了。
可以確定一點,跟司機說 Asya 1 或 Asya 2,會是比較好的區隔,也比較不容易跑錯地方。

這次住宿的 Asya 2 是 2011 年才落成的飯店。
有點小貴、有點小遠,衝著景色看起來很不錯。
決定、小小奢侈一晚吧!!

三月份透過 Asiatravel 訂房。
在五月收到通知,告知 Asya 房價裡已包含卡提克朗 (Caticlan) 來回機場接送。
即便只住上一晚,最後一天也不是下榻在 Asya 2。
這樣的服務真的格外讓人覺得好貼心呢!!
行前只擔心萬一班機延誤,機場接送可能也跟著泡湯,幸好一切過程都很順利。

當我們步出機場,看到負責接機的 Southwest 已舉著小牌子在等候了。

偌大的小巴裡,只坐了大熊跟我二個人。

有些迷惘,真的只有我們二個嗎?
在支付過 Terminal Fee 與 Envirnmental Fee (P350/2人) 後,就被送上螃蟹船。

碼頭的對岸有專人在等著我們,上了車,便直接送往飯店。


回程時,Southwest 在預訂時間前半個鐘頭就出現在飯店等候。
(↓ 下圖是前往 Kalibo 路上看到的不可思議景象。好威呀~)


總而言之,有機場接送的感覺真是好棒 ^_^。



一大清早抵達飯店,距離 check-in 的時間還很早。
行李放著,先在飯店四處晃晃繞繞。
昨夜下過雨,地上有些濕潤,隨處可見大蝸牛滿地爬。


(↓ 晚上大蝸牛開起趴踢了!)


(↓ 還有一池子青蛙)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像橡皮筋那般粗細的紅色細蟲,黏在階梯上。
遇上天敵總是份外兒緊張兮兮,亦步亦趨,就怕一不小心沾上蟲蟲 (即便踩死它我也害怕呀~)。

Aysa 2 設計地相當簡潔漂釀,既寬敞又簡單,看上去舒服極了。




樓梯中間有一條細小的水道,每個平台、水流匯集之處,是一個小小的噴泉。


拾階而下,只見左右二排房間一字排開來,共有十六間房,每棟有二層樓,每間皆面海。


寬大到幾乎看不見盡頭的游泳池,在清晨時刻平靜無波,十分寧靜。




從游泳池旁往下走,就到了餐廳。

由於這裡地處偏僻,出了飯店門口得再走上一段路才會到大馬路上,而且、也不一定叫的到 Tricycle。
再加上整夜沒睡的我根本一點兒力氣與食慾也沒有,遂叫了一份早餐一同 share 。
(↓ 迎賓飲料,有點檸檬的酸味,有一點點小麥汁的味道,還有更多不知名的成份混合在一塊兒,大熊愛喝極了!!)








用餐後,還有很多時間,也不知道何時能 check-in?!
幸好飯店提供了等候室,裡面備有電腦、電視,當然也有冷氣。
累極的我,躺在沙發上昏昏睡去。


不久之後,服務生通知我們房間準備好了。
這時候才 8:48am,金c揪甘心ㄝ~ 我終於可以上床好好睡上一覺。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 1801。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是一間寬敞的小客廳與一張書桌。




往左走,就到了可以坐擁無敵海景的陽台。


往右走,就是臥房與浴室摟。


浴室藏在最裡頭。
配備有浴缸、淋浴間與二個洗手台。








(↓ 歐舒丹沐浴組)


其它一些基本的即溶咖啡包也都有,但是沒有室內拖鞋。
因為圖文寫的太長了,這部分就略過,有興趣請看相本。


坦白說,在伊露島爽過之後,這樣的設備喚不起奔郎的驚嘆號;大熊亦是這樣認為低。(這樣會不會太臭屁了呢?)

臥房上方有台冷氣,不論怎麼調,出風口永遠吹在頭頂。
粗壯如我,受不了冷風襲擊,更何況是敏感的大熊。
只不過,奔郎向來睡得極好,一旦入睡之後,很難有狀況能把我吵醒。
聽說大熊起來調了好幾次空調。
最後怒極了,只得關掉,開啟小客廳與浴室的空調。
睡得正香甜的我,完全不曉得哩 XD。


補眠過後,跑到陽台發呆看海放空。




心情不自覺也跟著開闊了起來。



Asya 2 提供了往返 d'mall 的接駁車,在 check-in 時,櫃台會給接駁時刻表;班次不算多。
建議回程也一併預約,否則搭 Tricycle 會被海噱一頓。
某種程度來說,這是一種束縛的服務。
逛街還要拼命看錶,就怕錯過了時間。
使用 Free Shuttle 也只有一次,只好忍著點摟。


或許因為是淡季的關係,隔天的早餐是用點餐的方式。
這是房間的 Menu,跟在餐廳看到的好像有些出入哩!! 這部分只好略過了。






大熊點的餐看起來比較正點,但是米飯一點兒也不好吃。(在這裡沒吃過好吃的米,份外懷念起台灣米呀~)



對了,Aysa 2 下方有一小片沙灘。
由於不是飯店產權,所以會看到許多當地人也在海邊戲水。
比起 S2 的人潮,也算清淨。





住過幾間飯店,一般來說樹木多,螞蟻也跟著多,像 West Cove 一堆大螞蟻,可是這裡完全沒有,真的是很神奇。
個人覺得櫃台小姐不是很親切,不太笑的臉。
不過、看在接送機服務讓奔郎省去很多麻煩的份上兒。
就原諒她唄!!



PS. 在伊露島的高爾夫球車稱為 Buggy,這裡卻稱之為 Golf Car,二個是不一樣的東西嗎? 明明就長的很像啊。
- 伊露島 Buggy


- Asya 2 Golf Car



[● 住宿花費 P$14,120 | 自費早餐 P$599.11/客 ]

Asya Premier Suites | 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index.html
Canyon de Boracay | http://www.canyondeboracay.ph/

✪ Album | 2012 再訪.長灘島 Boracay (2012/9/1~2012/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