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聚餐.好食多涮涮屋



劉賤馬不知道從哪兒看來的店家?
雖然就在民生東路五段,但我從來也沒聽過 (is奔郎孤陋寡聞)。

挑了一個黃道吉日,來去聚餐。

預訂了六點半的位子,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坐定之後,來研究菜單摟。

好食多肉的種類特別多。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實在難以抉擇。

湯底也分了幾種,隨君選擇。


一陣天人交戰,終於點好餐點。
服務生送上來冬瓜冰沙與菜盤。




等餐的空檔,照例又是戲弄小孩的遊戲時間。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笑 XDDD。


我點了原味鍋,大熊則是蒙古香辣鍋。


當肉盤一一端上桌時,沅ㄝ下巴真是快要掉下來瞭。
泥砍砍,奔郎的臉已經夠胖了,這盤也太~~~大了巴。


更過份的還在後頭,店家會免費招待一盤肉。
這像話嗎? (右手心背左手背)



「肚子不撐爆大概很難走出這兒吧!?」
因為有了這個念頭,我開始默默埋頭苦吃。




(台灣有機黑毛豬)


另外、還有免費的冰淇淋。






飲料與沾醬區。


大熊跟我二個人戰鬥力最強。
我也沒料到我竟然那摸能吃,而且吃完,竟然沒有撐到爆的感覺;難道我變成豬了嗎?

事後偶棉有討論了一下,平常去吃涮涮鍋,整套吃下來通常都撐到快要死掉。
這裡吃完竟然沒啥感結,有可能是因為菜盤比較小,青菜裝的很虛。
肉雖然大盤,但是舖平平再加上盤子很大,製造看起來很多的感覺,實際上只多了一些醬子。

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這裡的肉質真的很讚。
雖然單價稍微高了一些,看到這些,是不是也覺得物超所值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