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October 27, 2014

育兒記 7M19D 母嬰瑜伽

十月十八日這一天,拎著胖卡參加了母嬰瑜伽公益慈善特別課程。




當初一看到這堂課,讓熱愛瑜伽的我驚為天人,毫不猶豫跟大熊說我要去我要去。
直到上課前一天,我才想到一個問題:「萬一上課途中,胖卡起番想要睡覺該怎麼辦膩??」
這個答案在上課之前,一群媽媽聊天中得到了解答。
這堂課很隨性,BABY 想睡覺、哭鬧、甚至喝奶都很 FREE (攤手)。

這次的人數不多,原本報名限制為六個月到會爬行之前;
後來放寬到最小月齡為四個月,大一點的一歲多已經會趴趴走也可以參加。
只見不受控制的小人兒把教室當遊戲場,東跑西玩四處串門子 XD。


課程開始時,所有閒雜人等必須離開教室。
媽媽我忙著處理小人,又要聽老師口令做動作實在很忙碌。
除非多幾隻手,不然根本沒有時間拍照。
幸好這堂是公益慈善課,會館找了攝影師來拍照。OH~ YA!

前三十分鐘胖卡很開心在墊子上啃著小蘇菲兼滾來滾去,媽媽怎麼弄她都還會咧嘴大笑。


到了第三十分鐘,她啟動了睡前暴走模式 (囧)。


為娘不得已只好抱著安撫,不一會兒她睡著了。
只是、這孩子身上裝有紅外線感應器,放到舖有柔軟厚毛巾的墊子上立刻大哭。
為娘只能 扛著沙包 繼續抱著進行下半堂的課程 (媽媽們真的都有練過)。


課程結束前三分鐘,她...起....床.....了。囧

這堂課整個就是開心的玩。
可以跟小心肝一起做瑜伽相當甜蜜。
很感謝 Pure 這堂特別課程,這個 Moment 對媽媽跟寶寶來說一生只有一次呢!!
當然還有這些珍貴的照片,大~大~大~~ 感謝啦!! 啾咪。


Album | 2014.10.18 Mom and Baby Yoga (Pure yo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