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May 18, 2015

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行前敗家番外篇

其實這篇是被迫要寫的文章,主要在 炫耀 介紹新入荷的行李箱 XD。
(↓ 剛起床的小童)


婚後出國幾次,都是回娘家借行李箱。
這東西一年頂多用個一、二次,爽一點頂多三次打死。
反正回去借挺方便的,也就一直沒有購入的想法。

這次跟姐妹一起出國,家裡的行李箱全出動了。
雖然、我有一個 Kitty 布面行李箱,不過那咖容量比較小而且被大熊唾棄到不行,只好躲在角落哭泣。
再加上大熊每年都會 拋棄我去外頭爽 出差個好幾天.....
本來討論過,看要不要去租個行李箱就不用買了!?
不過呢、大熊想購入行李箱的心意很堅定。

以前出國前,閒著無聊還會爬文看一下有啥好敗的好貨,現在真的沒時間。
不過那也沒關係,姐妹們都有努力做功課。
其實自從胖卡出生後,除了 99.9% 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之外,媽媽的物慾變得很低 (會捨不得花錢、變得非常節儉是真的!!!)。
這次出國只有計劃要去阿卡將買胖卡的東西,其它就隨緣了。
心裡這樣計劃著,感覺買個新的行李箱實在沒啥必要,因為它不會裝滿回來啊!!?

大熊很認真地爬文,邊拉連結給我看要我有點參與感,我都叫他買自己那咖就好,我的不用買。
中間的過程大致上就是大熊的熱臉貼我的冷屁股 XD。
後來他在茫茫網海裡找呀找~ 找到了戰車跟風之旅者的團購,價錢都還不錯雖然小超出預算安捏。
經過幾天的書信聯絡,行李箱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風之旅者跟戰車系出同門;也就是說、風之旅者是戰車代工的行李箱。




MIT 之戰車牌行李箱網傳一致好評,但在 PxHOME 的價錢實在是超出預算太多,所以本來沒考慮;直到找到代購。
二者的外型一模模一樣樣,但是顏色的選擇、價錢跟保固期間不一樣。
龜毛熊非常中意風之旅者的「星燦紅」與「亮彩黃」,雖然它比較貴。
我則認為、同樣的東西,買戰車可以省些銀子,顏色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當媽後很務實)。

我們還沒做最後的決定,大熊說風之旅者代購已經通知出貨了 (傻眼)。

又過了一天,代購回報亮彩黃七月才有貨,大熊心已碎。
這下子,只好各來一咖,而這二個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撒花轉圈圈)。


周六早晨,貨運摳摳門,送貨來瞭。
因為是手牽手一起坐車車出門,所以二咖一起送到。

開箱文一:戰車/土耳其藍/一年保固/29吋 $3700 (含運,不含代購費$250)。
(美麗華皮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Commodore 戰車系列行李箱 http://www.luggage.com.tw/)






開箱文二:風之旅者/星燦紅/三年保固/29吋 $4320 (含運)。
(高仕皮包 - Wind 風之旅者 http://www.kius.com.tw/)






這二個顏色真的都好漂釀呀 (大心)!! 雖然亮彩黃沒買到大熊還是好桑心 (胖卡給你秀秀)。


胖卡被我們吵醒,還把她放行李箱上面拍照,整個殺氣很重 XD。


開箱完,趁大人還沒回來快點搬到地下室藏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