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pril 13, 2005

送禮甘苦談

前天跟皂友聊到送皂心情;由於我的皂齡已二年,陣痛期已過;聊到這件事仍不免有很大的感慨!!

以前很熱心到處送皂,不乏讚美、建議,都是我進步的原動力。也遇過挫折…。
猶記得某天某地,看到寶貝皂被擺在暗無天日的櫃子中,當下心臟像被桶了一刀,泣~。
這真是永遠的痛! 但我只能把痛放心裡。

遇到同好,像溺水抱住浮木,話便多了起來....。


中國人的習慣就是不好意思,拒絕、接受都不大方。
花了心思送人的寶貝,他人卻待之輕率。心情當然不好過。
不想要,就大方拒絕。放到爛,一番美意卻造成了困擾。
對收禮/送禮人來說,不啻是破壞感情的一種方式。

下次送皂,一定要告知對方:「不喜歡請務必還給我!」

2 comments:

jummie said...

不會是在說我吧!?

Anonymous said...

家人何其多......?? nan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