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pril 29, 2005

給我快樂、堅強、樂觀

回想這陣子,鳥文章真多;Un-Happy!
最近有件事很煩惱.........算了! 不提也罷。放在心裡當做小秘密吧!

昨天一時衝動接下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分裝工程,不敢開口跟大熊說,怕被唸。
(這種蠢事我幹了不少次! 學不乖。超討人厭的個性)
今天竟然有位好心人士要接手,就差沒瞌頭感謝她了.....
(事後發現是美麗的誤會! ya^^)
皂友也是粉好心,看我為耗損而傷腦筋自願犧牲,這年頭好人還是有的。
內湖皂友媽媽們好熱心,也讓我這位小姑娘開朗了不少。

大家都說大熊好,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惰。
或許是寵壞了;也或許一點壓力都沒有。
或許我自立自強,或許他曾經很認真???
很多的「或許」,但我不知道哪些才是我該面對的?
我無法將我的期望硬加諸到他身上,只能等著,等著有朝一日.....

人人都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為什麼爸爸卻對我諸多挑剔呢?

我與大熊常被罵,不明白到底哪裡惹到他?
以前會衝動地頂嘴,現在默默忍....
因為媽媽說我脾氣要好好檢討。
我的地位跟外來的大嫂沒二樣。
我應該是他生的吧?

大熊的表現真是好的沒話說,他是客人,
即使爸爸這樣沒禮貌;一點做人的基本禮貌也沒有。

心理學家說,你可以因為父母某些錯誤的行為,
而不要那麼愛你的父母,但至少學著尊重他們。
我想,我該做的就是尊重吧!
保持著相敬如賓的尊重。
即便路人不會隨便亂罵你。

梅雨季節即將開始,天熱還是天涼但濕答答好呢?
我討厭夏天,因為家裡的冷氣總是半涼不涼;
我很怕熱;非常非常怕熱,已經到了不能忍耐的地步。
再加上,夏天火氣總是特別大.....

好好修養自己吧!! 不要理會別人。總是因別人而煩惱著。

2 comments:

gina said...

你的阿那答脾氣真好

現在有禮貌的年輕人不多了~~~

拿鐵娜緹 said...

對呀! 我的壞脾氣須要大熊的好脾氣互補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