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December 9, 2005

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為了呼應 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有感而發。

跟大熊認識十個多年頭。不知道是不是太懶? 交際不夠廣闊? 或是死心眼? 就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常常因為小孩子脾氣耍任性;常常也因為一頭熱的個性惹了不少麻煩;常常.....
雨過天晴,我們總能合好如初。該說是互補、包容,亦或者經歷過許多風浪的相知相惜?

大熊唸書很認真,總是多唸好幾年。我則是插大失利,轉而就業。
或許因為公司環境單純,我還像個小女孩無憂無慮,沒有成熟的世故,也不須要面對太多勾心鬥角。

他退伍後,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找不到工作。
一個認真、負責任的青年,面對大環境,卻四處碰壁。
那時候的我們,很痛苦也很難過。
撐了幾年,不知該說是巧合或因緣際會,我們去烘爐地拜拜。就這樣,痛苦結束了。

雖然,他現在總是好忙,沒空多陪陪我。不過,我正好能盡情地做自己的事 ^^y。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雖然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擁有過一份真誠的對待已足夠。

我明白他對於電影的理想、抱負與執著,要在這中間抉擇麵包與理想,對我來說也是很難的。
因為我明白,我尚不足以隻手撐起屬於我倆的一片天。

希望你能好好加油! 我相信你做的到。

2 comments:

jadeshen said...

這篇文章為什麼之前我沒看到耶.還是我常常都只有去看皂而已才會遺漏掉吧^^.人的際遇是很難說的.但努力的人終會開花結果.欣賞大熊就算得獎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真的很為你高興.前方的路還很遠.但能兩人攜手相扶持相信也能化險為夷哦.

拿鐵娜緹 said...

可能是文章更新的比較快,所以沒看到吧 (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