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瑜珈大元氣 - 迷你小班

昨天,可能有些輕微感冒、也有可能是睡太久。
上課時,頭暈的要命。
今天,控制在九點起床,早早上課去。

還沒下樓,便聽到陰老師有力的聲音,嚇的臉上飆出了八條線。
上課時間到了,咚咚地走下樓,坐定位子一瞧,咦? 一、二、三,連我在內只有三位同學 @@。
這下子完蛋了,今天一定〝悽慘落魄〞。

最後總共來了五位學員。

老師教了許多借助「欄杆」施力的體位法,這可是別堂課學不到的喔 ^_^。
每個動作都撐了很久;包括前彎倒立直劈、左右腳筋、扭轉..... 。
在老師指正下,才知道自己常用腰推而非臀推;這點跟我的肥肚沒力有很大的干係。
不止這點,當我們練習腳彎後踢時,我的腳還沒來得及踢出去,正彎曲著小腿準備抬上去,大腿後側抽筋。
媽啊! 好痛、痛..... 痛的我只能在旁邊站著,啥也不敢做。嗚~~~。

這一連串的體位法結束時,每個人都哀哀叫個不停,讓我實在很想笑出來。

腳筋先拉過一輪,最後練習橫劈時,狀況好地不得了!! 不用前後來回推骨盆,內側筋完全沒有爆緊的感覺。
離地面那段距離,雖然很近、卻依然很遙遠。
上課的酸痛在這一刻,真是值得啦。

雖然小生怕怕,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重口味的課,拉起來才有感覺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