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March 23, 2008

322 周邊二三事

這次台灣大選,雖然每個人的立場不盡然相同。
但能平和選出總統,相信是台灣人民所樂見之美事。

對於談話政論性節目、新聞每天強力播送,實在感到有些厭煩。
世界上,除了國內的選舉以及政黨的議題,還有很多值得關心的大小事。
一昧地強力放送著,除了接受或拒絕,還能做什麼呢?

每個人支持的候選人不同,倒沒有必要為了立場而起衝突。
掙贏了如何? 像頭驕傲的公雞狠狠踹對方一腳,然後呢?
充其量只是幼稚無聊的舉動罷了。
媒體的渲染,讓很多人隨著起舞的同時,忘了激情只是短暫的,現實才是殘酷。
塵埃落定的同時,把心收回來,好好為生活打拼吧!

一早投完票,下午跑到 Costco 湊熱鬧。

Costco 去了 N 次,但昨天是我見過最可怕的場面。
排車位等了很久、進場也等了很久,人多到擠成動彈不得。


我最愛的試吃,當然也無緣.... 根本擠不進去 冏rz。
這場面,是蝗蟲過境嘛? 亦是、空氣中彌漫著一鼓詭譎的氣氛?
唉呀~ 其實是特價護照快要截止了,大家都來搶咩!

除了 Costco 特殊的現象外,在這裡必須將另一件超蠢事做個完整的記錄。

當廣告強力放送著「選總統、抽大獎」的同時。
生活泡沫綠茶死忠粉絲的大熊,便努力搜集著截角。
前幾天他交待我將明信片寫好趕在最後一天投郵筒。
我當然乖乖照做啦!!

正當我報告重大發現時,大熊很疑惑地問:「你是上生活泡沫的網站嘛? 」
我說:「不是統一生活泡沫綠茶嘛? 」
熊說:「生活泡沫綠茶怎麼會是統一的? 」
我還硬拗:「是啦! 」(os. 今天去統一時,還特別用力看了二眼,真的不是 ╯_╰||||||||)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枉費我還跟大熊撂狠話,哼! 就不要讓我抽中。
我看、抽中的機率比登天還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