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March 18, 2008

美式漢堡 - Forkers

昨天可能拉筋太認真,今個兒一早腰酸的不得了!
賤馬預告她要努力上課,只是豬永遠是豬,早上我都要出門了,她還在睡。
於是,我只好放她鴿子。
到了教室,豬在睡覺之餘,不忘傳簡訊提醒我,別忘了中午要去吃好料的。

隱身於微風 ATT 巷內的 Forkers,是家標榜美式口味的漢堡專賣店。
我對漢堡的興趣不是頂大。
在洛杉磯吃了三個月的道地美式食物,也吃的夠煩了。
再加上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美味 IN & OUT ,其它漢堡根本看不上眼兒。

豬的盧功一流,吵著要吃,很難推的掉。
於是我又吃了一頓大餐,肥肉又成長了一些。

一點多的 Forkers ,依然高朋滿座。
(人潮散去後照的)




沒人來招呼,於是自行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左盼右看,拿了 Menu 先來參考;隔壁也在等餐的老外,很好心地拿了他桌上的 Menu 給我們;啊~ 是英文版的 冏rz。
雖然大字識得幾個,不想用腦時,還是中文版比較順眼。
服務生很少,上菜很慢是第一印象。
好不容易點餐完畢,慢條斯理看了報紙,我們點的餐點來摟 ^_^。

三個人點了三種漢堡。

BBQ 漢堡 + 咖哩薯條


英倫情人漢堡 + 紐奧良薯條


海客漢堡 + 咖哩醬薯條


每份漢堡除了附上薯條、飲料外,還有生菜可選擇。
紅色 (下方) 那盤有點詭異的,是我點的每日沙拉,它是由甜菜 + 四季豆組合而成,味道有點酸甜。


賤馬不改貪婪的本性,堅持要再加點凱撒沙拉。
瞧這份量也太十足了吧!! 碗公裝耶!!


嗑完漢堡,簡直快要撐死,更別提還有一盤薯條要嗑。
賤馬堅持她能獨自一人將凱撒沙拉吃完,還硬要跟我打賭。
結果當然是我又拗到免費的一頓 ^_^。

聽說晚上有許多辣妹光顧,有興趣的人,不妨挑選晚上時段,品嚐美食之餘還可一飽眼福。


Forkers : http://www.forkers.tw/hom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