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March 15, 2008

奧運棒球八搶三之中韓大戰

中午上完 Yoga,便馬不停蹄地奔向台北高鐵站。

第一次坐高鐵。
對我這個連火車時刻表都看沒懂的城市鄉巴佬來說,要搞懂時刻表,真是有些難為!
不過、這只是小事一件。
「我傻瓜,大熊聰明。」由他負責搞定。

初次搭乘,總有種坐上商務艙火車的錯覺。車廂內還算平穩,望向窗外飛逝的景緻,一時倒感覺不出 300km/h 的速度。




一個小時就抵達了台中,與賤馬會合後,隨即驅車前往洲際球場。


賤馬說:「南部很熱,穿短袖 + 薄外套就好!」
可是、台中好冷;冷的我直發顫。
幸好我穿著適應北部溫度的行頭,否則這下準會凍死。


進場的早,拍了幾張暖身照。








上次看棒球是在美國,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再加上英文.........。整個過程就是「瞎喊」。

上次在國內看棒球是何時? 十多年前囉!
開場時的國旗歌就讓我的眼淚險些噴了出來!! 多久沒有如此洶湧澎湃的情緒了?




這次場內的氣氛真是有夠熱烈,陰冷的溫度,也被加油的激情所融化。


雖然敲到第二場,我的手就有點..... 但我仍奮力加油到最後。
雖然中華隊以 3:4、1 分之差輸了。但這份親身體驗的回憶,在今天留下了美好的足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好
我看過妳在OSULA的所有日記ㄌ
因為我今年ㄉ暑假也想去OSULA一個月
如果妳願意的話
我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請妳跟我聯絡
我的MSN為feraina@hotmail.com
感激不盡^^

拿鐵娜緹 said...

你好,
回信給你了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