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ugust 27, 2007

洛杉磯 #63 : Baseball Game

上周 Shoko 問我,周末要不要去看棒球賽?
我心想,來 LA 那麼久,沒有去體驗一下也太遜了。詢問汪汪的意見後,遂跟 Shoko 相約,周日 5:00pm 見。

(Shoko 傳來的照片)

由於道奇隊目前人在紐約,所以今天要去有點兒遠的安那罕 (Anaheim) ,由 Shoko 之 Home Ma 開車。


周六早上睡太晚,去哪兒都不適合。遂過了一個很悠閒的早上:超市買菜!
等到 5:00pm 準備出門之際,咦!? 原來是 Shoko 來敲門了!
她說有打電話給我但沒人接?
因為她媽咪上網訂票但卻訂不到;打電話過去,球場的人不確定是否還有票? 所以改變計劃要提早出發。沒想到陰錯陽差,明明就很閒,但沒去注意這突發的狀況。
火速上了車,直接安那罕 (Anaheim)。

Shoko 媽咪果然是道地的美國人,開車特猛的!! 而且動作、表情都很多。非常爆笑。
原先我以為她是滿頭白髮的阿姨,聽說來的年紀有點兒大,但我發覺我完全想錯了,她本人不但年輕且超有活力。

最後,終於抵遠了球場,也如願買到了票。YA! 這是我在 LA 觀看的第一場棒球賽耶。






今天是地主隊 - 洛杉磯天使隊 (Los Angeles ANGELS) 對上 多倫多藍鳥隊 (Toronto BLUE JAYS) 。


自從台灣職棒簽賭案後,我再也沒去看過棒球。
還記得五專那時,棒球是項很熱門的運動,除了大聲吆喝外,一定要嗑個小狗便當,才真是爽;哀! 真是好景不常、可惜啊!!

(這裡也有,賣的是冰淇淋、飲料、比薩、棉花糖...)

日本人、如 Shoko 、就非常熱愛棒球。
希望台灣棒球能早日起死回生! 現在王建民的竄紅,希望可帶動這鼓低迷的風氣。

天使隊球場可真是爆大的! 而且買的票還是有劃位的,跟台灣又是完全不同了!






雖然我沒有支持哪一隊 (因為完全狀況外) ,但既然是來體驗的,當然要跟著吆喝、拍手、鼓掌、叫好,這跟看電視是不一樣的感覺。





(波浪)


(Shoko 傳來的照片:鬼臉很醜)


(Shoko 傳來的照片)


(Shoko 傳來的照片:我的臉變胖了)

最後,以 9:2 落敗 @_@"

看過棒球賽後,突然覺得有些時候,沒嚐試過不要一昧的排斥!
試過之後,再下評語也不遲喲 ^^


(*LA TIME: 8/26 10: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